close
話說 昨天下午 跑去買完相機!!

就直接 窩去小忠家

等著晚上
の聚會!!

本來要吃火鍋の

改成不吃了!!

然後 又要吃了!! @@

本來約九點過後の

後來 改成約七點半!!

總之...這麻將之夜

有一整串の不確定 ><

後來Ashley 先過來找我...

我們一起去家樂福 買火鍋料!!

才剛到家樂福....

尼 : Ashley 我買東西會失控唷!!
  
              所以等下給你選!!

Ashley : 哈哈!! 我也會耶!!

(媽呀!!找了兩個買東西會失控の人

                          去買火鍋料 @@)

最後結果是....相約一起失控!!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不其然  回到家

真の買太多了!!

四個人吃  買了三四盒肉

火鍋料 八包!!

然後 還有一堆菜 

早就說 不要叫兩個失控人物

去買東西啦!!

偏不相信....看!! 吃不完了吧!! ><


回到家 想說等小忠回來 再煮!!

其實 最主要の是.....

我們都不會煮!!

也懶得煮

所以寧可 忍著餓 打麻將

等小忠回來!!

唉....我只能說.....

吳小忠...我很貼心吧!!

把可以表現の機會留給你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育達 & 小孟來啦!!

直接開桌....

第一將.....輸の有夠悽慘!!

還莫名奇妙胡了一把大三元

真是奇牌

不過向來 沒賭運の我!!

早就抱著 純屬娛樂

要來當散財童子了!!

再加上 跟三個快手打牌

又很久沒碰牌!!

說真の 一開始 是一整個沒進入狀況

不過 打麻將 開心就好!!

輸錢事小  增進情誼 才是最終目的!!

老人家 特地來給我送帽子!!

可是 打牌中...只好請小忠下去替我拿!!

想說 找老人家一起上來吃火鍋!!

結果 找不到停車位!!

真是可惜 ><

也很不好意思!!

第一將 快結束 Elsa 終於出現啦!!

身為 大姊大大の她...

一來 就進廚房 去弄了一翻美味!!

害我忍不住又吃了第二碗!!

整個就是極品...

能吃到 這樣の美味 真是幸福!!

當然 吳小忠の健康食材

也不是 省油の燈!!

能吃到 這兩位の料理!!

真是 上輩子 修來の福氣呀!!

第二將  搬風!!

Elsa 加入戰局

育達 要準備去上班!!

可憐のElsa 輸個精光 @@

Ashley 小輸

小孟 把第一將 贏の全都給吐了出來

當然 大贏家是我....

媽咧!!  不是自摸 就連三 

然後 又碰碰胡 三暗刻

一疊牌 一張 都沒用到

口袋還放了一堆牌....

名副其實 三家烤肉一家香!!

整個害我很不好意思!!

誰知道才換個衣服....

就.......@@

打完牌 趕緊拜拜 小忠家の馬祖!!

我想一定是有馬祖の加持

所以我才有如此好運氣吧!!

打完牌 都凌晨三點多了!!

玉達也下班了!!

來接小孟....

Elsa 叫了小黃回家!!

Ashley & Me就直接窩在小忠家!!

隔天 一早 Ashley 回家陪奶奶

小忠 去開會!!

我則在 他們出門後 沒多久

繼續昏迷

下午 跑去唱歌!!

一直到剛剛....

媽呀!! 真是充實の假日!!

我喜歡....這樣の感覺!!

一整個假日 都跟我最愛の人窩在一起!!

很開心 也很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