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自己有個特質...
總是會不經意の發現一些小秘密~~
不過...也順理成章の讓這些秘密就停留在我這裡囉!!
不道人長短....八卦の最高境界!!
很開心...可以分享到一些!!
私密之事...
或許這也是我の特質吧!!
容易讓人信任~~
也很開心這些人會願意跟我分享這些秘密~~
不過...在事業上可以那麼利害就好囉!!

最近..心情普普!!
但有點懶...
總覺得有些事情...
不太一樣...怪怪の!!
把小猴窩整理了一下~~
應該是說很大一下!!!
所有の東西通通搬出去了~~
正在設想要如何搬進來~~
在心情不好の時候...
整理房間~~
轉換一下擺設~~
也可以因此而轉換一下心情~~
今天流了好多汗~~
洗了兩次澡~~現在是凌晨三點零一分!!
我の小窩...還處在一個....
只能用亂來形容の境界~~
把三分之二の東西搬了出去~~
頓時空曠了許多~~
可是接下來要煩惱の~~
除了還有三分之一の東西要搬之外~~
最後我還必須要把全部の東西再搬回來~~
不過現在有點累了~~
真是有夠糟糕の~~
因為我の小窩~~
髒亂到一ㄍ沒有我可以小躺の空間~~
救命呀!!散落一地の零錢~~灰塵~~
呼呼!!這是要怎樣才可以弄乾淨呀!!
我想~~不到天亮應該很難解決了~~

決定了一些事情~~
還不知道結果是什麼~~
可是我想不管結果是什麼~~
我都會去做吧!!
暫時不想管任何の事~~

屬於我の空間~~
屬於我の創作~~
屬於我の世界~~
屬於我の生活~~
屬於我の開心~~
屬於我の你們~~
屬於我の點點滴滴~~

這世界因為有你們~~所以我開心~~
這世界因為有你們~~所以我不孤單~~
所以我好愛好愛你們~~
把你們放在心裡一個很重要の位置~~
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