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 自己越來越像個幸福の小孩!!

每天 下班 

麻迷會搭著捷運 或 騎著她の帥氣ET8

來店裡 接我一起回家!!

我在 收拾東西の時候!!

麻迷 就在我電腦前 "登登登"




上早班の時候 下班就窩到麻迷那邊去!!

在那邊 手機不通...

會響 不會有人接!!

有個接不到 電話の理由!!

耳根 也跟著清靜!!

下了班 有時候騎著兩部車!!

有時候 騎著一部車!!

一起回家~~

偶爾 會去 逛逛夜市!!

到百事達去 租個片子 回家看!!


麻迷 & 柔北鼻想跳舞...

我就會跟她們一起到...

夜店運動!!

不過 我都是在....喝酒啦!!

麻迷 去減肥 我去喝酒 爽一下!!

呵呵~~ 一舉多得 挺不賴の


算一算... 不知道 多久沒回家了!!

老媽 似乎 也很放心我...

偶爾天冷 來通電話!!

要我穿暖一點!!

問問我 晚上 睡覺 有沒有蓋暖暖!!

其他時間 也都不太管我の

真是酷斃了!!


總而言之...

我很幸福 認識了 妳們!!

我是 幸福の小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