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建小安 在我留言板 撒野!!

其中 他問我.....

我怕寂寞.... 你咧?!

我說..... 我比較怕孤單!!


孤單 & 寂寞 

有一樣嘛?!


我覺得..... 寂寞是內心の

孤單..... 是沒有人陪伴!!  那是外在
の.......


我怕....在我需要陪伴の時候!!

沒有人 可以陪在我身邊!!

但是我不怕寂寞......

一個人の時候 我會打打網誌

研究相機......

上班 在外面趴趴走!!

看著外面の世界 

都期待可以 發現 新事物!!

很愛送山上の件.....

因為 可以 遙望整個 新店!!

彷彿 整個 新店 都給我踩在腳底下!!

我不怕寂寞....

因為 我會自HIGH 把所有事情 都變有趣!!

就連 靜靜
の在一旁 看人家聊天!!

都會覺得很有趣!!

很怪咖吧!!


可是我卻害怕 孤單!!

很怕....哪天 需要人陪の時候!!

電話不知該撥給誰!!

或者是.....撥了 卻每個人都沒空!!

那會感覺自己 不那麼重要!!



好加在....我有一群寶貝死黨!!

三不五時 就相約 吃好料!!

把我養の肥嘟嘟!!

還有個 超麻吉 條條鬼....

兩個人 窩在家裡打電動!!

騎鐵馬 都充滿樂趣!!

雖然 他現在 不是一個人.....

可是 他也不會讓我覺得 我是一個人!!

當然 我還有 一群....很棒很棒の朋友!!

他們 各行各業都有.....

跟他們 一起總可以學習到很多!!

認識到很多人!!

我很開心 我身邊有一群人!!

把我 當寶貝 一樣の疼!!

讓我不孤單 ......

雖然 都二十好幾了!!

還像個小孩!!

我想....有這群人!!

我應該 也不用害怕孤單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