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對你來說 最不重要の一件事!!

對我來說 卻是"最重要の"!!


感人の文字哪裡來?!  痛過之後...

才會有の感受!! 幻化成文字....

感動著每一個人...

或許 換句話說...是被同情著吧!!

因為感同身受 所以有了感動!!

或許 也不用痛過吧!! 只要用心去感受...

也能有感人の文字!! 


原來 我這麼不愛自己...

禮拜六 到亞非那 挑了個禮物!! 要送人の...

亞非說 : 為什麼每次你買の東西 都是要送人の!!

                怎麼 我沒看過 你買東西給自己?!


呵...這問題 讓我瞬間有被敲醒の感覺!!

是呀!! 為什麼 我從來沒有 好好の為自己挑一份禮物!!

卻總是 花很多心思 買別人の禮物!!

原來 我這麼不愛自己... 也難怪沒有人愛我!!

或許 我應該也要對自己大方一點吧!!

最近 在思考一個問題!!

矯正牙齒!!  因為 我有 很嚴重の暴牙!!

好多人 跟我說 要我去矯正!!

但是 每次... 我都是閃避話題!!

不然就是說 這是我老媽生給我の!!

其實 暴牙 讓我困擾很久了說!!

只是 我一直都不願意去面對這樣の問題...

這其實 也讓我 很沒有自信!!

雖然...現在 我會說 我這樣很可愛!!

但是 當有人 再講我の牙齒時!!

我還是很受傷の!! 表面上 裝沒事...

但是 心早就 碎成一片片の了!!

或許 我該花個一兩年の時間!!

還給自己 一個 漂亮の牙齒吧!!

也不知道 哪根筋 不對!!

我竟然開始想去面對這個問題...


我已經很棒了!! 但我想 還可以更棒の...

或許 矯正完之後 在工作上 會有更多の機會也不一定!!

或許 人緣 也會變の更好吧!!

GO...朝帥氣路線前進!! 

我要成為不一樣の張尼可!!


今天 突然好想老爸!!

車子 騎到一半 突然有一種想哭の感覺!!

可能我聞到 同事身上の檳榔味吧!!

老爸 以前也吃檳榔!! 所以 我對檳榔味道...

有一種 特別の感覺!!

這麼多年了!! 想起老爸... 還是會難過到想哭!!

如果 老爸 還在 那有多好!! 

我真の很愛老爸... 雖然他很兇!!

但是 最疼我の就是他了!!

自從他不在之後... 我就感受不到被疼の感覺了!!

不會有人在半夜 爬起來 為我煮宵夜!!

不會有人在我發高燒 吊點滴の時候

還拖著 也不舒服の身體 來醫院看我!!

不會有人陪我坐在電視前面 看球 寫球評!!

真の很愛老爸!! 如果老爸還在 那有多好...

我可以開心の在父親節 送老爸一瓶酒!!

然後 陪老爸一起喝!!

跟老爸 一起去南雅夜市看布袋戲!!

老爸...你有在看嘛?! 我在想念你...

你有感覺到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