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 都會遇到 怪怪の事。。。。

混亂中。。。  衰鬼退去!! 


聳人聽聞の事件。。。

隨風飄去!! 不要再給我發生了!!


最近 腦袋瓜 已經快被水泥 "孔"起來了!!

等凝固了!!  就什麼都裝不進來了!!


不要 考驗我呀!!   要知道。。。

下場會很慘の。。。  我是大D         脾氣不好呀!!

給我小心一點。。。   說謊鼻子會變長。。。

難怪 我覺得 某些人 鼻子 有越來越尖の傾向。。。



笑啥??  還笑。。。說你啦!!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