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變成妳眼中の強者

我想要給妳一個可以依靠の肩膀

我想要給妳一個開心の生活

就像逗妳笑一樣那麼簡單



剛剛看柔貼の文章~~

不知道 為什麼 

         被這兩行字給吸引住了!!

然後 就把它剪了下來!!


愛一個人 

            不就應該要這樣子嗎??

成為一個 強者~~

給對方一個 可以依靠の肩膀~~

            給對方一個 開心の生活~~

就像 逗你笑 那麼簡單~~


如果 連給她 ㄧ個 開心の生活~~

都沒辦法  那何必說愛她~~

想成為一個 強者~~

如果 都是霸道 跟 強權  

                           那可以依靠嗎??

發洩 脾氣 比逗對方 笑の次數多!!

那 還是放過 她 吧!!

她需要 很多 很多 快樂!!

她需要 很多 很多 疼愛!!

卻不是指責 跟 辱罵~~


不管 開心 不開心 都是一個選擇!!

我只是 說了 我能說の話 而已~~


又在胡說八道了!! 

腦袋混沌 混沌の~~

"安" 要我一點半前 睡覺咧!!

還有十分鐘~~ 

我來去躺著 stand by 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