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就做夢...

夢裡の一切 好真實

真實到.... 我以為真の有發生這件事!!

就是夢到 鬧鐘 在響!!

賴床賴過頭....

起床 就開始亂抓衣服穿!!

衝到 樓下 看了手機 才發現!!

今天禮拜日.... ><

難怪 老媽 沒叫我起床!!

然後 自己 還很白痴の瞎緊張!!

意興闌珊の 走回房間睡覺!!

醒來....這一切 彷彿真の有發生過!!

還很神經質の跑去 曬衣間 看一下衣服!!

恩....還掛好好の!!

房間裡 沒有任何制服....

我還是 穿著昨晚 睡覺の那件衣服!!

原來..... 一切都是夢!!

可是 怎麼會那麼真實呢?! @@

真實到... 我真の以為 是真の咧!!

我想 上班壓力太大了吧!!

整天 都害怕遲到!!

連放個假都這麼神經質!!

今天 一整天 都在家

"復健" 打電動啦!!

白痴二寶....

我在打瑪莉....他居然 可以盯著螢幕

看超久!! 看到都傻眼了!!

我想 他是被 登登登 の聲音 

給吸引了吧!!

看の超專注!!

後來 轉到魔法寶石

我の最愛哩!!

記得 小時候 玩任天堂....

那時候 只能在 爸媽 房間玩!!

爸媽房間の電視 又架在上面!!

因為當時 賣遊戲 給我們の老闆說!!

如果 我可以打到 99 關

可以去跟他拿禮物!!

那時候 還傻傻の

每天 就站在 爸媽の房間打魔法寶石

還打到不吃飯

吃飯時間 就先按暫停...

吃完繼續打.....

記得 最高紀錄打到 98 關 飲恨!!

今天 又很認真玩起來啦!!

一切都好熟析!!

不過 這次 最高紀錄 只到 48 關...

臭二寶 都喜歡 緊張時刻 瞎鬧!!

一直弄我 弄到掛掉

整個就很想 宰了他 !!  呼呼~~

不過 復健 結果不怎麼理想!!

手還是 會痛!!

不能太激烈!!

密技 都弄不出來了!!

吼唷!!!  到底什麼時候 手才會好呀?!!

明天 要打球了耶!!

馬の....  到底要我怎麼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