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心血來潮 想要把房間來個大轉換!!

翻著翻著 居然翻到了 國中時在玩
の口琴!!

啥?! 口琴......哩屋供嗯丟某

不要懷疑唷!! 

真の是口琴!!  

有一陣子 還常常 站在自家陽台!!

很優閒の吹著 自以為是曲子の曲子!!

很顯然の是魔音傳腦

本人最喜歡吹の就是小蜜蜂啦!!

在沒有琴譜の情況下!!

小蜜蜂 是最朗朗上口の

So Mi Mi    Fa Ra Ra  Do Ra Mi Fa So So So......

當然我最厲害の居然是 國歌!!

三民....主義....吾黨.... 所宗.....

因為國中每天都要升旗 

每天唱 每天唱の結果 

就憑著音感吹  居然可以吹出國歌!!

不過現在都忘光了啦!!

也不知道 那時候是哪來の閒情逸致!!

 聽說 我直笛也吹の不錯唷!!

不過 現在我家沒直笛玩了!!

聽到 鄰居小朋友 在吹直笛 還有厭惡の感覺!!

現在想想.... 原來想當初!!

我在家 吹著直笛の時候!!

也是多麼の讓鄰居覺得困擾呀!!

真是對不住大家唷!! =.=

剛剛 找了 幾篇琴譜

小星星 小蜜蜂 蝴蝶 兩隻老虎!!

唷!! 吹の零零落落....

不過還有模有樣  (都自己在說.....)

原來我還挺多才多藝
の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