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凌晨 4:30

豆大
の眼睛 盯著32吋の液晶電視

看著....老到不行又瞎の可以の國片!!

眼睛 既酸澀 又疲勞!!

手卻無意識の轉著遙控器!!

一個禮拜又過去了!! 

這禮拜 要打球 沒打

要看電影 沒看...

然後 我就一直在家!!!

昏迷 清醒 看電視 上網 再繼續昏迷


更神奇の是....還不會肚子餓!!

在家幾天 等於吃幾頓飯!!!

也就是說....

我在家待了三天....

總共 吃三餐.....

還是 老媽回來煮の....

連踏出門 都覺得懶....

整個感覺就是....

我生病了!! ><

身體很累 腦袋瓜 卻出奇の清醒!!


今天週末 投票日....

大家記得去投下神聖の一票

無論你
の一票要選誰....


中午 跟 王小茹  條條鬼  喬媽媽 周小弟弟

要去吃.....唐宮  一家....王小茹 說很好吃の店

等我吃了....好吃 再來告訴大家!!


我家寶貝 心情不知道 好一點了沒...

心裡有點 惦記著!!

希望上帝 可以賜給她...平安 幸福 快樂 


昨天在MSN 上面....

下了一個標題....

"感情?! 唉.....真是一門艱深の學問"

搞到 一堆人 問我 是不是 談戀愛!!

看來 大家 對我感情事件 

還挺有興趣の嘛?!

不過 很抱歉....

那個標題.... 不是針對我本人咧!!

抱歉讓大家失望了!!

只是  身旁の一些事件 

讓我有感而發 才寫出來の

不過 也請放心呀!!

我這人 對感情 一向坦白!!

如果有不錯の人選....

我一定 會在網誌上

放肆宣傳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