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腰在抽筋!!

躺了一下 居然睡著了!!

連江大妞 打來 我都不知道咧!!

睡到九點多 醒來!!

才回電話....

江大妞 接到電話  居然問我怎麼了 =.=

沒怎麼呀!! 只不過就...剛睡醒呀!!

江大妞 說....今天要打球

我忘記了嗎?!

我沒忘呀!! 只是 睡太爽....

沒聽到電話聲!!

球場 十一點關燈

還有時間 起來弄弄 就出門 到樹林去找 江大妞

不過...這球場還真準時!!

十一點 一到 就真
の關燈

投沒幾顆球 就要打到回府囉!!

坐在那邊 等安杉
の時候 

突然想到 報紙說....

螢火蟲季節到囉!!

土城油桐花公園有....

不過 安杉說...那邊很少 不好看!!

鳶山有 比較漂亮!!

江大妞說....擇期不如狀日

這安杉 好像也不用上班
の感覺

居然說...走呀!! 趁現在 有FU

哇靠 就這樣 ....

回家拿了相機 腳架!!

兩台機車 三個人 就殺去 鳶山 拍螢火蟲了!!


到了鳶山停好車 先在鐘那邊 看夜景吃便當

江大妞說.....等等要爬 會摸到地板 

還是先吃完再上去好了!!

賞夜景 嗑便當 完畢!!

準備上山囉!!

一路上 烏漆媽黑

這時...我
の易利信終於派上用場了!!

の閃光燈功能 在這沒路燈の鬼地方

最實用了!!

江大妞 這傢伙 硬是要卡中間!!

導致 安杉 所有光線都沒有

我則是 在後面 拼命幫江大妞照路!!

其實 我真
の覺得 手電筒要自己拿說....

可是我又很怕 我手機會被甩出去!!

崎嶇不平
の路面 走路還東倒西歪!!

走在江大妞後面 我發現....

如果真
の不小心 摔下山 

江大妞絕對要負起全部責任!!

我差點 被他拉著
の繩索 給甩了出去!!

幸虧 我猴子 不是當假
の....

這時候 猴子身分 超好用!!

爬這些東西 對我來說 都是小CASE

熟練到 整個 好像 我真
の是山裡來の

爬到上面... 整個傻眼!!

二高 就在我們腳底下!!

安杉說...這就是所謂
の懸堐!!

稍微一個不小心!!

掉下去 可是會找不到唷!!

所以上去 一定要注意安全咧!!

上面 整個風超大....

架起 腳架 都超怕 腳架夥同相機 

來個 鳶山高空彈跳!!

由於地方 狹小

所以 從頭到尾 都是跪著拍攝!!

不過 我竟然 不太會用 單眼!! =.=

真是慚愧...  所有照片 都是 一張張試出來


答應了安杉 回來之後 要好好學習...

下次 好拍更多 更精采
の照片!!

之後 我出門 都要揹單眼啦!!

把握每個 可以拍照
の機會!!

等下次 要拍螢火蟲 我就可以發揮了!!

不過這次 去 螢火蟲 一隻都沒看到!!

倒是 有一隻蝴蝶 朝我衝過來!!!

當然 還伴隨著 一些蚊子!!

夜景 有拍到一些!! 

就當作是.....人造螢火蟲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