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三叔全家到老弟の店吃飯

我發現... "瞎" 也是一種遺傳!!

瓦城吃飯 不用碗!! 都用盤子...

不過 吃飯習慣用碗の三叔 跟服務生要了三個碗

三叔 : 小姐 不好意思 我們家の人都住在海拔2400公尺處!!

       所以吃飯需要用碗... 可以給我們三個碗嗎?!


服務生 : 恩!! 好...三個碗!!

(碗拿來了!!)

三叔 : 謝謝!! 不好意思我們家住山上啦!! 有空再來我們山上玩....


堂弟 整個覺得超丟臉  差點沒躲到桌底下!!

我是在旁邊笑到快翻掉!!


堂弟 : 我..我..我用盤子就好!!


聽到上面の對話 堂弟寧可用盤子 也不用碗了!!


飯吃到一半... 三叔又有梗了!!

三叔突然拿起酒杯 跟 堂妹說... 生日快樂!!

老媽 一整被三叔唬住 還問 今天誰生日?!

噗噗!!  沒人生日啦!! 就不知道為什麼要敲杯...

所以 每天都生日快樂啦!!

三叔 跟 堂妹の對話 也很屌!!

話題是... 計程車費 夜間 加程 要多二十


堂妹 : 現在 晚上坐計程車 都要多二十元!!

三叔 : 不然這樣好了!! 我們吃完飯 走回家...

       我請你們吃宵夜....

尼之音 : 為了二十塊 走回家吃宵夜... 好像沒有比較划算吼!!


東西吃差不多時....

三叔 : 點菜呀!! 你點我吃...我點你要吃完唷!!  還有不要一直吃飯啦!!

(這時候 我剛好 在盛飯..... ><)

尼可 : 我不是要吃飯啦!! 我是....

(把飯裝到玉米濃湯中.....) 

堂妹 : 張家の習性!! 都喜歡把飯拌進玉米濃湯裡!!

       你就不要阻止了!!


於是 堂弟點了兩盤肉  大薄片 整個很不受歡迎!!

因為... 肉味太濃厚!!  我跟堂妹都不喜歡 吃一片就沒吃了!!

堂弟很認份の猛塞.... 因為菜是他點の!!

菜都吃光了... 這時候...

三叔 : 那個...裡面還有飯啊!! 還要不要吃吃....

三嬸 : 你很奇怪耶!! 人家要吃の時候...

       你叫人家不要吃... 現在不吃了!! 一直叫人家吃...

三叔 : 呵呵!! 剛剛是怕菜吃不完...所以才叫大家不要吃啊!!

吃完飯 老媽說  老弟都沒看到堂弟

所以把堂弟抓進廚房.... 叫老弟出來看看堂弟!!

堂弟 叫我們 哥 姐 都叫の超順口!!

也因為年紀有差啦!! 所以 都有給我們疼到....

感覺 就比較親!!

在門口 小聊了一下....

三叔 : 你等等還要放你媽鴿子嗎?

尼可 : 沒有啊!! 上次是意外...

       我朋友提前幫我過生日...

三叔 : 那天你生日唷!! 怎麼不早說...

尼可 : 沒關係啦!!我可以等明年。。。

三叔 : 不好意思唷!! 明年 沒有喔!!

尼可 : >< 也沒關係啦!! 有小時候 那次就夠了!!


小時候 三叔 幫我過生日...

買了蛋糕 還有香檳唷!! 超酷...

我們把 阿嬤家 噴の整間都是香檳...

只能說 三叔真の很疼 我們這些孩子!!


另一個對話...

三嬸 : 我上次去便利商店繳款..有人說...

       吃藥減肥 體重不會少 可是曲線會出來耶!!

老媽 : 婉真這樣不算胖啊!! 不用減啦!!

三叔 : 我們家賣飯の耶!! 這樣很好呀!! 幹嘛減...

靠腰...還我們家 賣飯咧!! 所以小孩  一定要胖嘟嘟唷!!

三叔 真の很搞笑... 全家應該就三叔嘴最甜吧!!

他還會說...堂妹是他の心肝咧!! 超妙....

我發現 我們張家小孩都很妙....

在大人面前 都超級安靜!!

只有堂妹 會跟 三叔 抬槓!!

討論下次 堂妹領獎金 要帶我們去吃什麼!!

還說 要指定老弟 離職後!!

去她想吃の店上班!!

老媽 跟 嬸嬸說...

就以後 不管老弟去哪上班!!

我們就跟著去吃啊!!

反正我們一定會有加菜金!!

不過 我想去 101 吃耶!!

還可以看夜景... 還不賴!!

不過 這都要等到 堂妹領獎金!!

三叔說...不用等啦!! 我就先簽借據給你...

你到時候 再給我就好了!!


堂妹 : 我如果有破百 那就會有六千多...下攤我請!!

三叔 : 那我們去酒店!!

堂妹 : 好啊!! 那有什麼問題....

尼可 : 你傻傻耶你...酒店你六千連低消都不夠吧!!


堂弟 最安靜啊!! 從頭到尾都很安靜の吃飯...

跟上次 去宜蘭看他 回來の路上都不一樣!!

我想 堂弟 跟我一樣吧!!

大人面前一個樣 背後 又是 一個樣...

外面很會講 家裡像峱種...

也不知道遺傳到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