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了!! 我現在 滿腦子  小雪短髮造型!!

因為 沒看到...  所以 畫面一直在改變!!

把所有髮型都 往她頭放上...

媽呀!! 我晚上 會不會夢到.....



今天收新店二  好久不見
の客戶

見到我
の第一句話.....

你怎麼瘦了?!  褲子都鬆了!!

有這麼誇張嘛?!  怎麼一點都看不出來?!

其實我也不知道....

他想瘦 就瘦了吧!!  總不可能是因為....

我生病了吧!!


跑到 辛亥路.... 連管理員 都說 我怎麼瘦了?!)

要我每天下午 至少 給自己塞個麵包

我們在外面跑 最需要體力了!!

所以 一定要記得吃飯!!


上禮拜 跟小麥唱歌...

江大妞 也說我瘦了!!

問我怎麼瘦
の....

就多運動囉!!     還有不要 貪吃!!

近日 突然想來個仰臥起坐!!

這樣...肚子會不會消多一點?!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