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騎車の時候 在想....

以前 上課の時後 總是 很愛賴床!!

每天 都要睡到 最後十分鐘...

再以飛快の速度!!  

飛奔去公車站 跳上公車!!

後來 迷上打籃球....

終於 讓每天起床上課 有了動力!!

再也不睡到最後十分鐘了!!

還提前 一個小時到學校打球!!

真是瘋狂呀我~~~

上課 有這麼認真就好囉!!


再長大一點....  有教官這號人物!!

窩滴媽媽咪呀!! 教官 聽起來就很恐怖。。。。

所以 也就很。。。認份の乖乖起床上課!!

再加上  我們一掛人!! 都會約好一起上課....

像是.... 約在員山站  一起搭 214 311 到學校!!

約在北門街....  到站の時候 呼喊上車!!

上學 有了樂趣 有了陪伴....

睡眠 就變の沒那麼重要!!


到了專科... 讀夜校!!   

嘿嘿.... 別以為夜校 我就不會賴床唷!!

我最厲害の是.... 睡到放學了!!

同學打給我...  問我怎麼沒去上課!!

我居然 還回答說... 喔!! 我睡過頭了....

那我現在過去還來の及嘛?!

同學 沒好氣の說.... 我們都要回家了!! 

你要來幹嘛?! 

噗...這下才知道我居然睡到放學了!!

後來の專科生涯... 幾乎都在睡覺中渡過!!

只要 我出現在學校の時間....

不是 吃飯 就是睡覺....  


專科同學 給我取了個綽號!!

"阿尼" ------------------>南方四賤客裡面の 阿尼


因為 我老愛穿橘色帽T   上課の時後 就把帽子戴起來!!

趴著睡....  睡到 下課鐘響..... 醒來活動活動筋骨!!

等到 上課中響... 又趴下去睡....

有時候 更誇張の是.... 睡到放學!!

每次 醒來 也不說話... 就戴著帽子!!

放空....  同學跟我說話 就傻笑!!

也很少說話......


南方四賤客裡面の阿尼....  老是不知道再講什麼!!

我就跟那阿尼 一樣....  不說話 就愛穿著橘色帽T

安安靜靜の....  所以 就被叫 阿尼囉!!

我還挺喜歡 這綽號の... 但是 後來  就....消失了!!

我想...後來會叫尼可....  可能 是因為有"尼"這個字吧!!

呵呵~~     


每個時期   都會有讓我不賴床の原因!!

就是專科最放肆睡....

但是... 賴床真是一件.... 很開心の事情!!

現在.... 鬧鐘 都轉六點半....

然後 賴床到七點!!

有時候 賴過頭... 都七點十幾分了!!

才從床上 彈起來!!  迅速 刷牙洗臉就衝出門.....

不會睡過頭 只有一個原因....

以前遲到 就算啦!!

現在遲到會扣薪水.... 誰會跟自己荷包過不去?!

還是不要賴床好!!     晚上 明明可以很早睡....

卻又偏偏 不想睡!!!  嗚.... 一定要這麼犯賤嘛?!  ><


沒想到 一個賴床 可以扯出這麼多東西!!

現在不賴床了!!  要睡 以後有の是時間睡。。。

現在 要好好把握 清醒的每個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