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那天去基隆~~
條突如奇想の說要做盪鞦韆~~
拿著我換下來の輪胎~~
我們在基隆阿嬤家做了一個盪鞦韆唷!!
好酷唷!!!
可惜那天沒有帶相機...
下次再過去...
我一定要把他拍下來~~
25歲の我們...
又一次の創舉~~
感覺好像有我們在の地方...
總是會有一些怪異の事情發生~~
他負責奇怪の想法...
我負責完成他奇怪の想法...
舉例來說好了~~
一次小綠の生日...
我們在msn上想了一堆鬼怪の整人方式...
他提議在蠟燭裡放霹靂砲...
然後我就在我の房間裡...
製作起霹靂砲蠟燭....
挖咧不想活了....
為了那顆蠟燭我一路騎車還用手拿著他...
就會了讓他吹乾~~

其製作方法~~
1.拿幾顆如圖の蠟燭(當然是廉價の沒那麼高級..)


2.先把其中一顆掏空~~放入霹靂砲一顆~~
(太大顆の話必須把他削掉一些,讓他可以跟容器切齊)
(盡量不要讓臘佔有霹靂砲太大の位置~那天の敗筆就是...臘太多,砲太低!!)
(所以我們等了很久他才爆)

3.然後把剛剛掏空の那顆蠟燭の燭心挖出來~~
跟蕊心像麻花一樣の纏在一起!!

4.接下來就是用火加熱把臘...溶到容器裡~~

我試過了...一顆臘不夠用!!大概要用兩顆~
拿夾子夾著臘加熱~~
讓臘把整個霹靂砲覆蓋~~
(建議用同樣顏色の蠟燭...不然出來の顏色很詭異!!)
等臘裝滿整個容器就大功告成了~~
最後就是風乾~~
唱生日快樂歌の時候把蠟燭放在上面點...
當他爆開之後...
你吃の蛋糕上面還會有砲灰の味道唷!!
不好意思教壞你們了~~

花絮!!
那天最好笑の就是...
知情の我跟條...
知道蠟燭會爆~~
所以閃の特別遠~~
一直在期待蠟燭の爆開...
所以那天の生日快樂歌也唱の特別久~~
而我們也跟著節奏越走越遠...
因此歌聲就要越來越大聲~~
不知情の其他人&壽星就坐在蛋糕前面~~
而邪惡の兩ㄍ搗蛋鬼~~
在遠處期待著蠟燭の爆開~~
最開心の就是...
果然不負眾望の蠟燭爆開了!!
霹哩啪啦の~~
看到大家嚇到~~
閃開の表情!!
哈哈!!

整人二人組~~整人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