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你の生命靈數

http://www.kindheart.com.tw/cgi-bin/element1.pl



姓  名: 張尼可
出生日期: 西元1980年4月17日 (農曆69年3月3日)
靈  數: 37


你是一個很會規劃の人 屁股都翹起來了!!

經常會編織一些未來の理想 哈哈!!是呀!!

計劃未來人生の藍圖 沒錯~~還很完美~~

有時會沉浸在追逐理想の想像中 有夢最美呀!!

只有在現實環境遇到一些狀況而改變の時候 見機行事呀!!

你才會乖乖回到實際層面 這樣講~~

好好經營自己の生活 我一直都好好の經營呀!!

還挺準
の說...

你一定知道諾亞方舟の故事

上帝命令洪水之神要把整個世界淹沒掉

因為人類都很壞

想要把人類淹死

可是祂選定一個叫諾亞の人留下來

諾亞藉由神の助力

背負著神聖使命

乘坐方舟

將世界僅存の動物安全帶到高山

世界才免於被洪水淹沒

你の命運形態就像諾亞一般

一生背負著某種使命

比如在健康方面、家庭或經濟方面の問題

因此你の內心承受著強烈の孤獨與無力感

那是沒有人能夠了解の

你很有自己の想法

擁有異於常人の才能與魅力

卻又難以讓周遭の人理解

因此必需付出很多

並忍受著眾人の不理解

才能換來最後の成功

他怎麼知道我知道諾亞方舟の故事~~
而且還是因為彩虹の原因我才知道の咧!!
異於常人の才能與魅力我沒有啦!!
常常做出一些眾人不理解の事情...
倒是常有の事情~~

你の生命目標是盡量發揮才能 我沒有才能!!

並且跟很多人交流 有~~我有跟很多人交流

努力學習別人の優點 哈哈~~我都偷偷學咧!!

吸收進去再發揮出來 嘿呀!!用別人の比較快

不斷在動 人家就坐不住ㄇㄟ

而且要與人不斷交流 我沒有跟人交流,我會死啦!!

這就是你の生命目標 原來我生命の目標是跟人交流呀!!

因此你の變動機率會比較高 是蠻高の每半年換一次工作!!

命運也會比較漂泊 呀! 漂泊漂泊~~我居無定所啦!!

職業上多會選擇必須在外面跑 都是快遞&服務業!!原來是天意~~

而且特別注重自己 沒錯!!某些時候我是這樣の

表達與感受の類型 不太會表達咧!!感受到很多~~


你の個性特徵是不喜歡太嚴肅の感覺 對呀!!開會我都喜歡輕鬆點~

或講一些太深入の事情 太深入無法思考~~

你覺得人生必須要過著快樂の日子 沒錯沒錯~~準啦!!

你の脾氣很直接  脾氣有點差啦!!

遇到不順利の時候

經常無法解決

因此往往會落入同樣の下場  有那麼慘嗎?

你の優點是運氣很好 對呀!!連我自己都覺得奇怪
 
常常有機會接觸到喜歡の事情 沒錯,想什麼來什麼~~

比如會接觸到藝術、傳播、或人際接觸面比較大の事物 嗯嗯!!真の

你都能夠很快進入狀況 學の很快
 
加上人緣很好 抬舉了!!

因此你の朋友很多 是蠻多の~~

你の缺點是不太能夠深入去想事情 賓果..完全無法深入思考!!

也沒有解決事情の方法 我都會有神助~~

因此比較難在工作中學習到經驗與教訓 是嗎??那我學の都是幻覺囉!!

也常常會遭遇到挫折 有時候啦!!不絕得常常~~

你の人生運勢屬於變動式 是呀!!每天都在變~~

在感情或事業上都會遇到

比如感情の變動

或事業上の變動

由於你の個性很隨和

也很喜歡藝術 

有豐富の想像力和感情

因此在遇到不順の時候

脾氣自然會跟著情緒發洩出來

你の天賦潛能在於藝術細胞の發揮 哇塞~~我有藝術細胞耶!!

今天想學畫畫明天又想學鋼琴 ><我可以學吉他嗎??

建議你專心學習一項會比較好 是の...我只是比較好學ㄇㄟ~~

否則很難專精の學好一種藝術  收到....

並發揮出潛能 我會努力の~~

提醒你の人生比較不穩定 不穩定~~ ><

虛幻一點 充滿幻覺嗎??

很多事情你都必需實際些喔
實際~好!!要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