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早就睡了!!
不到12點~~
已經在床上躺平了!!
一點都不像我の為人~~
早上醒來....
才七點...
還有一通未接電話~~
奇妙の是...
平常都沒電話の我...
怎麼偏偏在早睡の時候~~
會有這樣の未接來電><

至於早上怎麼醒來の~~
應該算是熱醒の吧!!
翻來覆去一陣子~~
受不了...
爬了起來~~
已經..滿頭汗了!!
不僅悶哼一聲~~
"啃"~~啥咪鳥天氣啦!! ><

昨天去"喬"家聚餐慶生~~
臭 茹 純 哥哥 瓜 喬妹 喬爸 喬媽 還有...愷愷
超...一個熱鬧の~~
我們把滿桌の食物~~
喀個精光...
突然發現...
我の續航力還真強~~
哈哈哈!!
不過也一個驚覺~~
馬の那我昨天の行為~~
跟"ㄓㄨ"有什麼兩樣><
才吃飽...回家就...ZZZZ--------->該死 ><

回家の路上...
跟臭提到去香港批貨の事情~~
想回來搞網拍~~
臭說等過年後呀!!
茹跟我都說...
也不可能是現在呀!!
還要規劃一下~~
可能過年先去一趟香港走走吧!!
三天兩夜~~
邊玩邊看~~
不要有太大壓力~~
投資者就可能...我們三個吧!!
太多就沒利潤可言了!!
如果以後做大~~
需要更多の投資者再說吧!!
所以接下來要好好の規劃一下~~
認真存錢囉!!
過年就排個時間~~
來去香港晃晃~~
帶點東西回來囉!!
我想...應該去開個聯名戶頭~~
#$!^@#$^@...
腦袋瓜一些想法~~
我想..應該要好好の整理一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