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沒寫網誌了咧!!
那天...看到人數破50~~
嚇傻了眼~~
不過...有一種....
說不上來の快感~~
好開心唷!!

這兩天忙什麼咧!!
禮拜六早上跟賢 晴 秀 祥 游'SIR 文杰 雄信....等等
一群人去大魯閣打棒球...
有比賽唷!!
不小心打了第一名...(女子組)
還蠻開心の~~
結束後去美麗華地下街吃飯...
聽秀秀他們講鬼故事...
超過癮の~~
後來我先離開囉!!
跟茹 純 麗燕 去....士林官邸...
賞菊花....還不錯呀!!
只不過人多了點就是了!!
晚上就跑去看電影囉!!
四眼天雞..
超好笑の...

今天..就中午跟麥胞聚會...
怡貞 雅青 文吟 俐穎 宗毅...
大家打牌...打到六點...
然後...我就飛奔到南京接凱子下課!!
中間還差點發生...
車子拋錨事件~~
好裡家在...還是順利の騎到了!!
結束後就...去三重吃飯囉!!
吃完到飛龍去打保齡球...
還蠻開心の~~
有...凱子 賢 妤 晴 秀 Jay 曉君 阿康....
跟他們一起...真の是...蠻開心の一件事...
就真の...很開心!!
卻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那樣の感覺~~

呼...寫の一點內容都沒有...
因為..現在腦袋瓜是處於沒辦法運轉の狀態~~
明天要早起~~
這兩天又玩太累...
我想..我還是去睡覺比較好..
我上來...只是來交代一些行程而已...
SO...來去睡好了!! 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