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打了一夜麻將...

剛剛才回來!!

晚上要回一趟雲林....

所以要來稍微咪一下下...

我真の很沒有賭運...

也沒有偏財運咧!!

從最輸到小輸...

至少沒有輸慘就好了!!

難得大家齊"賭"一堂...

輸點小錢算什麼!!

今天晚上回雲林咧!!

初二就會先溜回來了!!

不想在南部待太久...

初三晚上& 初四 初五 要和...

夥伴們去花蓮玩~~

愛人二號跟四號都會去唷!!

還有阿祥 凱子 建安 大妤 JAY 櫻桃 櫻桃弟

還有幾個沒點到名の人...

就...等我回來再補充好了!!



昨天淑美姐姐....

幫我挑了一副眼鏡...

還不錯看呢!!

真是好眼光...

每個人都說好看唷!!

鏡框是淑美姐姐送の唷!!

真是感恩大德....

還有侯阿姨...

帶我去來來樓上吃大餐...

還包了一包紅包給我...

謝謝我對昊霖の照顧...

真の很不好意思咧!!

其實我也沒有做什麼...

只是...昊霖真の很可愛...

很得人疼!!

然後....我現在一個想睡!!

開始天旋地轉了!!

等我睡醒...

再來描述好了!!

這樣可能會比較清楚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