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沒睡呀!!

昨晚十點之前就睡著了!!

然後隱隱約約接到阿賢打電話給我....

聽到我在睡就掛掉了!!

下午在打給他問問看是什麼事好了!!

剛剛醒來....

看了一下已接電話...



蜜桃也有打耶!!

我怎麼完全沒有印象??

那她跟我說了什麼?? ><

我居然有接電話....

卻一點印象也沒有咧!!

真是詭異....

可是昨晚早睡
の結果.....

我六點就醒了!!

因為太早所以就在床上翻來覆去の....

一直到八點...

一點睡意也沒有...

才捨不得の從被窩裡爬出來......

啃!!早餐約會...

明明就禮拜三...

今天禮拜二....

沒事那麼早起床幹嘛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