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還是小孩時候 最快樂是你牽我
 一起和這音樂自由跳動 那麼簡單 不需要理由

★一年一年長大了以後 我們不再容易被感動
 是否世界變了 你也變了 記憶中旋律卻依舊

~溫習回味你曾擁抱我 想念只在這一個角落
 生命中最美最美的那一刻 笑容藏在你我心中 


        ~~光良 擁抱我~~

這次光良の專輯....

部分是旋律...部分是翻唱...兩首新歌....

兩首新歌我都很喜歡....

"一年一年長大了以後 我們不在容易被感動..."

我前一兩天才再跟艾芸講の話題...

讓看到歌詞の我會心一笑....

什麼樣の原因...讓我們不再容易被感動....

我跟艾芸說....

我應該去跟我の朋友溝通....

感動就說出來...             

開心就笑出來....

想哭就哭出來....

很多時候....我們都ㄍ一ㄥ著不說....

期待著對方...會感受到我心裡所想の....

可是當對方感受不到時...

就生氣の跟對方說..."厚...你都不了解我"

靠腰咧!!!  你肚子裡の蟲都不懂你再想什麼了!!

更何況我不是你肚裡の蟲....

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在想什麼 ><

我喜歡這首歌詞整個給我の感覺...

每一句都把我帶到另一個思緒....

有一種簡單幸福の快樂!!!

溫習回味.... 想念只在一個角落!!

生命中最美の笑容...

藏在你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