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柔 約跳舞咧!!

阿軒說 想吃燒烤....

所以就...我跟阿軒 還有 阿忠 三個人跑去吃野宴!!

吃完送阿軒回家 我們就到 Part Room 去跟柔會合!!



今天 進去 男生 600 女生100

の看到一個超屌の女生....

 

從頭到尾跳舞...

幹....發浪到一個不行!! ><

我想她應該不會看到我到我の網誌才對....

自動送上門の往男人身上貼!!

從頭到尾 我就像看電影一般!!

盯著她瞧.... 期待可以看到更火辣の畫面~~

跳到一半.... 阿忠の學妹駕到....

起先是分開跳の....

後來她把阿忠抓出去跳舞....

而我跟 柔 隋後也過去...

偷偷了拍了幾張照片....

居然都沒有發現.....

阿忠の學妹 超會跳!!

在教阿忠跳....

靦腆の阿忠...害羞到連手都不敢搭上學妹の腰!!

我在旁邊看了狂笑....

後來 怡 出馬救了阿忠....

不過卻慘了我 ><

因為換學妹抓我跳....

靠腰咧!! 我又沒跳過舞....

也不會跳舞....

就這樣學妹把我の手搭上她の腰....

頭髮甩呀甩の....

扭動の身軀在我眼前擺盪....

眼睛霎時間不知道該擺哪裡.....

手就這樣任由她抓著在她腰際間游動....

緊貼の身軀讓我不由自主往後一退....

她就這樣把我往前一撈!!

身體就這樣緊貼著我擺動....

挖糙....居然害羞了!!

從來都沒這樣被人家抓跳舞過...

有點尷尬 有點不知所措...

熟の我都不玩了!!

居然跟一個剛見面不到半個小時の人...

這樣跳起舞來!!

突然覺得 我笑阿忠....

有種 "龜笑鱉沒尾"の感覺....

不過今天還蠻開心の....

一個不同の體驗...

也充分運動到了!!

喝了兩杯酒....渾身菸臭味!!

因跳舞所流下の汗水...

附著在脖子上...

有種黏膩の感覺....

我想....我該去洗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