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慧 & GOGO  從 北海道 蜜月回來!!

                                            送了 我一對 抱在 一起の猴子!!!

   北海道 抱抱猴



超可愛の 就這樣 緊緊 抱在一起!!

                                         轉動 後面の發條......

     傳來の是  天空之城の旋律!!!



辛苦你們夫妻倆了!!

          聽說..... 尋找 抱抱猴  是一件 千辛萬苦の事情......

              Because.......      北海道 沒有猴子!! ><

 
    

                感謝 你們 の 用心.........       我體會到你們の辛苦了!!

    我超喜歡   你們 送の 抱抱猴唷!!!

                                                除了是因為你們送の...............

        看到緊緊 抱在一起......   死命都不分開の抱抱猴.......

                      在我試著把他剝開の同時......     我發現...他們手都逢起來了!!

     
           就是不准他們分開啦!!!                    感覺......像我們の友情耶!!!


                          十幾年了!!!!     還是 這樣 緊緊の繫在一起.......


       分不開了吧!!!                我想............



 
回想。。。。。

   還記得嗎??  以前 在學校。。。

     我們總是一起 搭公車回家!!!

 霸佔 後座 一整排 の 我們。。。 像個小霸王!!!

   那時候我們還有個團名 "惡勢力集團" 。。。。

        果然挺惡勢力の。。。。

    很大群就算了!!  還很吵。。。。

  彷彿公車上 。。。。 沒有其他人存在!!

      我想 當初如果公車司機有趕人の權利。。。。

  那我們一定是  被踢下公車の一群吧!!


    記得 以前放學。。。 我們都往市場走。。。

 總是 要買個水煎包 充飢!! 怕辣の我 總是被你們惡整。。。

     整顆 火紅 の 水煎包!!! ><

       挖糙。。。現在想起來!! 你們還真狠 ><
  
  不過 也因此 練就了我吃辣の本領。。。 雖然還是沒有你們高強~~

       可是我現在已經進步到 可以吃 哇沙咪了。。。  

   
     我們上半天課の時候 。。。。

          放學總是 一群人跑去 吃魚酥麵 ~  

   現在 魚酥麵 搬家了!! 新の裝潢。。。

                  掛上了 以前の照片。。。

      其中一張  有著 小慧 の 背影。。。。

    每次 去 都要去看一下!! 然後就會很開心の說。。。

             那是我同學耶!!  呵呵~~

   一年級 軍歌 比賽  。。。。。

            比賽前 被學姊罵到不行。。。。

     比賽結果  第二名 + 精神 總錦標!!!

             我們都哭了!! 

         應該 第一名の呀!! 怎麼會。。。 ><
  
     二年級 大隊接力。。。

   我們班 第二名。。。 ㄍㄢˋ 只差 0。1秒 。。。

     有總快瘋掉の感覺。。。 可是 又不能因此 再比一次!!

       就這樣 輸給了資處科。。。

          啦啦隊 比賽。。。  終於。。。

     在萬眾期許之下。。。 我們榮獲第一名。。。

   那是一段 到現在想起來!! 都會覺得我們是精力旺盛の一群。。。          
   
      當時 為了練啦啦隊。。 我們自己編舞 自己錄歌。。。

   跟老師 坳 時間 練習!! 常常 就利用上課時間。。。

     偷偷練習。。。 休息時 還可以撥 第一支舞。。。

   看到老師  就抓來跟我們一起跳。。。(年輕真好)
   
    比賽前夕。。。 更是猛到。。。 風雨無阻。。。。

         還記得 比賽前一天!! 下雨。。。

 全班留下 做最後練習!! 一個完整の練習。。。 

                     沒有任何省略の動作!!

        那一場練習 讓我們 贏得 全校の掌聲。。。

   下著雨!!  衣服都濕了!! 最後一場練習。。。

           我們把他當成一場比賽。。。。

   做 最完美の衝刺。。。  把校園中 看我們練習の同學們。。。

         感動到 給我們最熱烈の掌聲。。。  

   隔天の比賽  我們 意料之中の獲得 第一名。。。

           真是 實至名歸 ~ ~

    三年級  籃球比賽 。。。。。

        愛打球の我們。。。 這根本就是我們の強項!!

     連老師都說。。。 我們不用練習 也可以打第一名!!

   呵呵~~    我想我們一定是 老師の驕傲吧!!

        還記得 我們跟 餐飲科 打の那一場。。。

     超沒品の。。。 在場上 罵 熊 你很賤耶!!

   猛の是 。。。 熊 の回答!! 我就是 賤 ~~ 怎樣?

          最後結束 輸了!! 還從 喬 背後打下去!!

      喬 哭了!!   馬上追過去 問怎麼了!! 

  ㄍㄢˋ 我們の人被打 哪有不吭聲の 道理。。。

 互相 嗆堵 。。。 從啦啦隊比賽就開始跟我們不對盤の餐飲科。。

       他們の老師也很賤 。。。。 惡人先告狀。。。

           一狀告到教官室 去!!

     我們差點就被取消 比賽資格。。。。    

   那次  老師 生病 沒有出席!! 隔天一到學校。。。

      聽到我們跟 餐飲科 吵架 氣到一個不行!!

       一群人 被叫去教官室 寫悔過書。。。

    回到教室。。。 所有人抱頭痛哭。。。
     
      為什麼!! 對の人 要寫悔過書。。。

       做錯事の人 就可以逍遙法外 ~~

   那次 忠班の班長  哭の比我們還慘。。。

        直說我們很冤枉。。。
     
    還說 要去跟主任講。。。 哈哈!! 想到 就好笑。。。

     後來還是 繼續比賽了!! 依舊得了第一名。。。

      印象最深の 就是 孝班 對 餐飲科!!

  我們 發揮了商科 大團結の精神 。。。。

       招集了!! 全科 學弟妹 一同 去幫孝班加油!!

         給他們看看 商科 の 團結!!

      一群人 圍滿了!!籃球場。。。 加油聲浪。。。

        我想。。。光是氣勢。。。 我們就贏了!!

             根本不用打。。。。

     那次 如果 猛一點!! 我想 可能會造就 一場 。。。。
  
    商經科 vs 餐飲科  大幹架!! 因為大家都很不爽。。。

  雖然不同班!! 可是 商科有人被打。。 還是會跳出來挺の!!

       商科 傳統 就是感情很好!! 且不分 班級!!
 
         現在想想。。我們班!! 影響力還真大~~

     從一年級 就跟 餐飲科 吵 到三年級。。。

        不過我們都 用比賽來贏得榮耀。。。

      那時候 很想跟他們說!! ㄍㄢˋ 兇屁呀!!

       有種就比賽 贏我們呀!! 大聲 有個屁用!!

  還有 三年來 每年の拔河比賽。。。 哈哈哈哈哈!!!

       咱們 班 運動 細胞很好。。。身材也很好!!

    拔河 比賽 從沒贏過。。。  想想 餐飲科の噸位!!

  可是 吃 出來の耶!! 一個人 可以抵我們兩個!!

     贏の也不光榮啦!! 有種 就在技巧上贏我們呀!!

       班上 一直是學校の大紅人 。。。

        常常 引起同學跟教官の注意。。。。

   沒事 搞個班服。。。 走在 路上就有人說。。。

     ㄟ。。。 那廉班の啦!!                                      
 
     就連我偷騎 機車!! 教官 看背影 就知道我是誰。。。

 ㄍㄢˋ 還是別班の教官!! 結果跑去 跟我們教官告密。。。
   
    害我被叫去 教官室。。。 好加在我很會演!!

     跟教官說。。。我才騎 一兩次!!

       教官 也很疼我們!! 因為被其他教官抓到。。。

     不能不罰。。。他也不記我過。。。就讓我勞動服務!!

      我考駕照 那一天。。 還很開心の跑去跟教官說。。。

        我考到駕照了!! 教官還說。。。

     那 以後你就可以把車 遷進來放了!! 哈哈哈哈~~     

 挖塞~~ 高職 發生好多事唷!! 一時也說不完!!
  
     因為 小慧 結婚 在整理照片。。。

   發現好多 以前の趣事。。。

          等我把 照片整理完吧!!

     到時候 就可以 一張張寫 故事了!!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