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潤喉丸


好感動唷!!

哈比君 給我
の潤喉丸

一帖十二顆

讓我潤喉爽聲止咳~~



今天 哈比君 看網誌...

得知我生病了!!

連忙問我 晚上會不會在蘆洲

要拿喉糖給我咧!!

我講了一個粉複雜
の住址給她....

結果 她居然說...

他要用寄
の給我....

當場感動到不行


連忙跟 哈比君 說 不要破費

我過去拿就好了!!

三重 我熟啦!!

好說 當年我也是 混三重


只不過 要等我就是了!!

結果這一等 就是九點半....



今天開會 一群女人
の會議...

吵到一個不行...

整個心情都差了!!



下了班 就趕緊溜去 找哈比君...

噗....等我等到洗澡去了!! ><

真是不好意思....

讓你又要把衣服穿起來了!!!

哈哈哈哈哈~~

可是真
の很感動唷!!

我有把喉糖  當糖果吃....

會努力把它吃完
の....

哈比君 您真是細心
の傢伙...

讓我 好一個感動....

我改天 一定要好好
の謝謝晴...

把那麼貼心
の朋友介紹給我.....

也要好好謝謝你對我の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