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在線上 跟大頭聊天!!


     一種很奇妙の感覺 湧上心頭!!

  
  那是。。。 好久 好久 都沒有の感覺了!!


最近 好像 又慢慢の把 那感覺給找了回來!!



        以前 無論發生什麼事。。。


  我總是 會去問。。。 我這樣做到底好不好??


   期望  他們可以給我ㄧ些支持 或者是給我意見。。。


不過。。。    了解我の都知道。。。


      給了我意見。。。 我還是 會照自己の想法去做!!

 我要の只不過  是一個支持の聲音而已~~

  
     
    我の問題 只是 在告知  我要去做囉!!


 你們 要支持我唷!!  呵呵~~ 





      昨晚一個勁  跑去 大頭留言板!!


  問他。。。 我這樣の選擇  會不會太衝動??


     當他 在線上 問我の時候!!  


突然の一個感覺。。。   我好像找回。。。許久不見の大頭!!


   好朋友 一直都是如此の嘛??    好久 好久 沒跟他說。。


 我現在の目標 想法  動向。。。 


            最近。。 他慢慢の又回到我們身邊!!


   很開心の是。。。   我們很快の找回以前の感覺!!


  原來~~ 我們一直都沒有變!!  


          無論 發生什麼事  都會原諒彼此!!


 
  我記得 以前 總是 會聽大頭 給我の意見跟想法!!


        問問 他 這樣 好不好~~

  
   當他說好の時候 我就會很開心!!


     雖然 他比我小。。。 一個月多幾天 ><


 可是 他總是 像個 小姐姐 一樣!! 

     
     照顧我。。。  而我也喜歡 像個小朋友一樣の給她照顧!!


 呵呵~~   那感覺很妙!!  而昨天 跟我聊天の他。。。


          讓我想到了以前!!   

  
 說真の。。  我真の很開心!! 


            很開心!! 以前の大頭 又回來了!!


      感覺 真の 很棒 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