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抽空 去找阿忠咧!!

跟他說了!! 這陣子
の狀況。。。

他說。。。開幕當天 幫我發通告。。

找他の帥哥 & 美女 模特兒 朋友 來~~

衝人氣!! 吵熱氣氛~~

然後 他有空 也會常來店裡。。。

當活招牌~~



請他 網誌上幫我宣傳!!

也沒第二句話。。。

還教了 我ㄧ些 促銷方案。。

雖然不知道 世均 晴 跟澤凱の意見是什麼!!

只是 先把它記錄下來!!

說不定以後用の到 就是了!!



阿忠說。。可以試賣期間!!

兩人同行 ㄧ人免費!!

或者是。。。買一送ㄧ 買二送ㄧ 買三送ㄧ 

隨自己訂。。。

開幕 期間半價優待。。。

用這些方法來吸引人潮!!

還有說。。人是排隊の動物。。

就像 昆蟲 有像光性 一樣!!

只要有排隊の地方。。

ㄧ定會讓人想要進去看看。。。

還有 品質 一定 要做好!!

人都是 第一印象の。。

只要 第一次 出去の茶 好喝!!

那ㄧ定 可以留住客人!!

SO。。。 品質很重要!!

可千萬不能 馬唬呀!!

加油 加油!! 

我開幕 大家都要來 幫我衝人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