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今天休假了!!

昨天晚上 條 就來接我 去他家睡~~

因為 隔天 ㄧ早就要起床 去烤肉了!!

早上 醒來 就出發 到 小不不 家 集合~~

大部分 還算是 熟面孔~~

曾經 在小不不家 樓下 烤肉
の時候見過~~

他們 都 叫我 猴子!!

因為 我是 條家 の猴子!!

小不不家 也有猴子!!

叫阿寶咧!!

所以 猴子 就變成 他們叫我の代號了!!


ㄧ上車 就ㄧ路睡到目的地~~

恍神の走下去 烤肉の地方~~

跟 條 下水之後~~

在岸上の時間 是少之又少~~

能待在 水裡 就 不肯上岸~~

在水裡 玩翻跟斗~~

還有 條 又教了我新招~~

當水鬼~~ 貼近水面游~~

然後 去抓人家の腳~~

把她 抬起來摔~~

還挺好玩の~~

不會游泳の我~~

除了 耍水中特技之外~~

根本是 游泳 白痴~~

躺著 會沉下去~~

往前游 人還在原地~~

我想 我注定 當個 旱鴨子!!

不會 淹死 就謝天謝地了!!



烤肉 烤到一半 還換地方玩水~~

第一次 烤肉 烤到換地方の~~

真是 ㄧ個妙~~

不過 另一個 地方 水超冷の~~

待一下下 就因為無聊 離開了!!

稍稍 沖了一下 溪水 SPA~~

還蠻爽の 水流很急~~

沖下來 就跟按摩一樣~~

只有一個"爽" 可以形容~~


閃人後 我們 去 紫薇森林~~

從來 沒白天 去過咧!!

感覺 還不賴囉!!

可惜 有霧  所以 看不到什麼景色~~

中間 我們玩起了 終極密碼~~

賭注是 地瓜~~

要吃完 才可以離開~~

最後の 結果 所有人都 得獎了!!

就 我跟條 沒事~~

好加在 我們 在車上 就吃過了!!

所以 逃過一劫~~

離開時 到停車場 頒獎~~

就看大家 人手 ㄧ條地瓜~~

在 停車場 嗑起 地瓜來~~

畫面 看起來 就是一個好笑~~



離開了!!  紫微森林~~

ㄧ上 車 又是一陣 猛睡~~

睡到 三重 已經留了一身汗!!

虛脫の走回 條家 沖了 冷水澡~~

吃了碗 蒜頭很多の 水餃 配 海尼根~~

簡直 跟豬 一樣~~

吃飽後 沒多久~~

我居然 又在沙發上睡著了!! @@

一直 睡到八點 安打電話 跟我說餓了!!

要我 去店裡 帶東西 給他們吃~~

出門 搭公車 到西門町  買了 四碗 阿忠麵線~~

送了 愛心 晚餐~~

結束了 今天忙碌充實の一天!!

整個 好累~~

昨天摸魚 沒寫網誌耶!! 

今天 寫 超長~~

不是 不寫~~ 只是因為 我根本沒回家~~

最近 人氣 旺旺唷!!

超一個開心~~

希望 來看我網誌の朋友們~~

你們可以 跟我一樣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