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發生很多事...

雖然 幾乎都跟我無關!!

可是 又感覺 全都跟我有關係??

緊繃
の氣氛....

心情 起起伏伏...

有稍稍の影響到我!!


保持 一個 客觀の角度!!

沒有站誰 那邊 不站誰那邊の!!

自己の事情自己解決!!

我可以默默陪著 走過這段時間!!

要堅強唷!!  北鼻~~

你知道 我隨時 都會在你身邊の!!  ^^



昨天 浩偉問我....

IF  我家兩個北鼻 吵架了!!

我站誰那邊?? 會幫誰說話??

我說....  都不站!!  

不過 我想我應該 都會幫兩邊說話吧!!

我不會 不公平の去對待 另一方!!

這問題 我沒辦法回答!!


浩偉 又說....那如果是...

我家兩個北鼻 在比賽賽跑咧!!

你會加入 賭局嘛??

不會.... 因為 我也想加入戰局!!

看我會不會 跑贏他們!!

不過 我一定會 賭我自己贏!!

哈哈~~

如果 我一定不能 參加比賽!!

那我會希望我兩個 北鼻 都贏!!

SO.... 我不會參加 這無聊の賭局!!



很多事情 在不同の角度看來!!

會有不同の結局...

白雪公主不貪吃蘋果...

就不會昏倒!!

更不會有王子來救她!!


華盛頓如果不砍櫻桃樹...

也不會當總統!!

(那我也來去砍顆 櫻桃樹好了!! 哈~)


人生 就是一連串 不同の選擇!!

每個選擇 會延伸出另一個選擇!!

從一出生開始....

我們 一直在選擇!!

到了現在 依舊如此!!

我選擇了  現在這樣の生活!!

所以 我享受 我所選擇の~~

也為我選擇の負責任!!

雖然 偶爾會有些不開心!!

會有些抱怨!!

日子還是依然要過!!

開心 也是過一天!!

不開心 也是過一天!!

那就開心の過吧!!


瘋狂也是過一天~~

平淡也是過一天!!

那就瘋狂の享受生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