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早起來~~

悠哉の散步去搭捷運!!

距離 十一點 新光三越開門

還有一段時間!!

就近 找了一家 早餐店!!

悠閒の吃起早餐來了!!

吃完早餐 搭著捷運 去找便宜!!

她拿電影票給我咧!!

好開心唷!!

拿完 電影票 又搭回捷運!!

到台北車站 去搭 統聯....

我要 出發去台南囉!!

很幸運  剛買票就有車了!!

打了通電話 給條 問問車要搭到哪??

尼尼 : 條 我要出發了!! 車要搭到哪??

條 : 兵工廠

尼尼 : 去你の.....什麼兵工廠啦!! 不要唬我唷!!

條 : 真の啦!!

尼尼 : (這時不小心喵到看板上 寫著"兵工廠")

尼尼 : 呵呵!! 真の有兵工廠耶!!

條 : 廢話!! 我騙你幹嘛?!

尼尼 : 哈哈哈哈哈  那我要出發了!! 掰掰~


掛上電話 買了票 還有十分鐘!!

就發車了!! 好快唷!!

四個小時の車程~~

跟飛日本一樣の時間耶!!

可是 我是 要去台南 @@


上車沒多久 我就熱到 脫衣服了!!

然後 不知不覺 就睡著了!!

實在 是有夠難睡の...

我睡到 台中 轉運站!!

就醒過來了!!

休息十分鍾...

本來 要打給 小柯 要他溜滑板來探望我!!

不過 那應該是 想太多!!

所以 我打消了 念頭!!

無聊の翻著

從前面摸來の兩本雜誌....

看著 不知道 哪年の初二 特別節目!!

不知不覺 就到麻豆了!!

打給條  還要半個小時!!

真夠久の....

四點三十五分!!

我到達了 台南 兵工廠

條 已經 開著他の小條號 等著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