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 到淡水去喝咖啡!!

石門
の咖啡公園!!

拍了一些照片....

等洗出來...

數位 不在身邊!!

還真麻煩~~

我の爛相機 又不配合常常會當機@@

公車上 放了 咖啡機!! 

後座....變成了一個休息空間!!

還真悠閒呀!!

雲彩の外殼....

看了特別舒服!!

一種說不上來の感覺~~

還可以自行拿CD 請老闆撥!!

真是貼心~~

廁所旁停了一台 廢棄公車...

上面還有個牌子!! 寫著...實驗國小....

應該沒看錯吧!!

兩間廁所 其中一間破了大洞...

聽說 因為門鎖壞了!!

所以....

洞是給踹出來の!! 呵呵~

夜晚の海....特別平靜!!

浪一波波打上來....

又另一股說不上來の氣息!!

聽著海浪聲....

旱鴨子の我....

對海有一股恐懼感!!

卻又愛看著它....

別把我丟下去!!

什麼都好說~~ 呵呵!!


我們在咖啡公園 玩了真心話....

哈!! 這真心話....

應該說....是 尼尼&麻迷&優優の......

怎麼說咧!!

真心話大剖析....

你最不能容忍我什麼??

為什麼有心事不說??

你知道你現在沒有收入嗎?

你是不是覺得我還可以更好??

.........................

好多唷!!

答案 就放在我們心裡了!!

真心話 是說給當下の人聽の!!

喝了酒の麻迷 問起問題 真嚴肅!!

優優都板起臉了!!

我...呈現思考狀態!!

想著很多事情!!

沒有斷點の延伸....

然後...我做了惡夢!!

嚇醒了!! 回籠覺之後....

只記得最後一個血腥畫面....

其他都想不起來了!!


在三媽門口 要去買強力膠の時候....

一輛車 擦身而過....

我瞪了他好久!!

麻迷說...我知道你沒在怕!!

但是...別理他了!!

感覺 我好像應該破口大罵!!

卻什麼都沒做!!

算了!! 罵了又如何...

並不會因此有什麼好處!!

還把我一整晚の心情搞差!!

吃虧の是自己....

還是別管好了!!

好跳TONE喔!!

今天の思考....

飄來飄去~~

描述の順序 也跟著思考飄著!!

想到哪段就打到哪段....

沒有依據!! 就是如此~~

看不懂... 搭不上來 就算囉!!

有去の人自然知道我在寫什麼...

不知道の....就跟著我一起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