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咧!! 送件都不會想睡覺...

還記得 以前 搖茶很忙!!

我都還可以 搖到打瞌睡!!

現在也沒睡比較多!!

還比較早起!!

除了 騎車上班
の路上

會瞇一下...

基本上 跑件の時候 

都沒時間 打瞌睡!!


不過 今天送完件の時候!!

要殺去 建國南路&信義路交叉口!!

再快到の時候!!

撞到了!! @@

也不敢亂吭聲!!

因為 我逆向!! ><

好加在 對方也沒跟我追究!!

怪の是....

車子 倒右邊 我膝蓋卻是左邊受傷 =.=

實在是個很難理解の現象!!

好加在 人沒怎樣!! 車子 也沒怎樣~~

老天保佑!! 不過 我在猜想!!

明天 膝蓋應該會腫起來吧!!


今天 跟主任說了!! 

想換一台輕ㄧ點の車!!

F1 真の太重了!!

我光是架他 就不知道 要花多少力氣了!!

主任答應了!! 要我明天提醒他....

領了新制服 明天開始要穿制服囉!!

紅色の....還挺適合我の!! 哈哈~~

慢慢 有變黑の現象了!!

ㄟ害!!!

今天開會...討論著 ㄧ些我聽不懂の事情!!

不過 好像跟 有沒有幫到忙有關!!

主任說...這我聽不懂!!

所以 讓我先下班了!!

雖然我不知道 發生了什麼事...

但是 希望大家都好好の!!

別太計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