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 我居然 摸著鍵盤發呆~~

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今天 回家 電鍋沒飯 桌上沒菜!!

心想....要去外面吃自己了!!

老媽 突然回來!!

熱了菜弄了飯 給我吃....

真好!!

吃完飯 就在客廳看電視!!

台灣單元劇....

我在看很久以前
の"台灣靈異事件"

看到一整個忘我!!

最近 快變成電視兒童了!!

休假都在看電視....

昨天在 小忠家窩了一天!!

我們訂了PIZZA來吃!!

真幸福!!

吃完PIZZA 我居然在看.... 18禁不禁

我發現 我看電視の 尺度還蠻大の!!

什麼都可以看 什麼都不奇怪!!

基本上 可以擺近我視線裡の!!

我都會看....

就連不在我視線範圍の....

我也會一整個亂看....

不好看 都可以被我看成好看!!

厲害吧!!

無聊の我就會睡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幾天 有些靈感 要寫封面人物!!

至於 本期 封面人物 主角是誰呢?!

請大家 期待吧!!

還沒寫好 之前 不會曝光の!!

我要保持神秘感....

這只是個預告而已~~

因為 本人 網誌不知道要寫什麼!!

所以 亂湊一些來充數!!

以免沒有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