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了!!

是昨天啦!! 

小忠 要出席一個首映會!!

在西門町  

下了班 就快速飛奔過去 

先跟 Ashley 會合...

然後 再去 樂聲!!

一到現場 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人好多唷!!

一堆小朋友~~

好幾台轉播車....

那...活動場地咧?!

還是Ashley 厲害.....

帶著我 往樓上走!!

果然 會場是在 二樓.....

一上去 就看到 "蔡佳宏"

酷耶!! 她居然 還認得我....

有跟我打招呼唷!!

我們握著手 打招呼

那感覺很特別....

沒啥交集
の我們.....

任誰 也沒想到 她居然還記得我!!

挺讓人開心の~~

她經紀人 還送了我電影票....

雖然 沒進去看...

但 還是謝啦!! 呵呵~



輪到 小忠上場

艾迪生家族  酷耶!!

第一次 看到他  站上台....

應該也不算第一次....

第一次 應該是華納世足賽の節目....

不過 那時候の他 跟現在の感覺!! 

差很多.....

現在 多了一點味道.....

明星
の味道啦!!

想什麼。。。


後來 小忠 被抓進去看電影!!

我跟 Ashley 就跑去 博愛路 買耳機!!

然後 散步 去新光三越 買卸妝液

邊走邊聊天!!

還蠻開心


我現在身邊 可都是 將來會大紅大紫
の藝人耶!!

整個 想到 就很爽~


寫了 那麼長。。。。

其實 重點還沒到。。。

吳小忠 規定我一定得寫出來!!

因為 本人 今天幹了很天兵
の事情


小忠活動結束 就跑來找我們!!

然後 Ashley 去找學長 吃台一

我跟小忠 跑去師大吃雞腿飯!!

然後 又打電話 約Ashley.....

還跟她說....我約她 是不需要理由
の!!

一整個囂張 ><

於是乎....

跟小忠 吃飽太閒!!

就在 師大路 散步...

走著 走著 想說 來去公館好了!!

就出發往公館去....

找了一間 "粗茶淡飯"

坐著喝飲料 等Ashley 來!!

當然 前面有個 狀況!!

就是 本人很豬頭....

停好車 開心
の拿著 短褲

想說 等等要把 熱死人
の長褲 給換掉!!

跟小忠聊著天 然後 就走人了!!

完全忘記.... 相機!! 

還在車子前面
の事情.....

一直 走到 快要到 體育用品店!!

才發現....怎麼 好像少了一樣東西!!

 相機咧?!

啊幹.....放在車子前面!!

天呀~~~~~~~

小忠 快速 飛奔 往車子 奔去!!

我則跟在後面....慢慢跑!!

不知道 哪來
の悠哉

我竟然可以如此鎮定

幸虧 相機還在!!

吳小忠 一拿到相機....

走到我面前....

突然 冒出了一句....

我命令你...."從現在開始...你將與它形影不離"

給我背好他.....

整個超扯 我居然 可以把一台三萬
の東西....

丟在機車踏墊前!!

就悠哉
の走人!!

其實 我本來 想偷偷 假裝 這件事情沒有發生!!

可是 在回家路上...

吳小忠 規定我 一定得 把這天兵事件!!

寫在網誌上.....

天呀!!我也是 百般不願意啊!!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