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呀!!

窩在家裡一整天 

晚上 聚餐還取消!!

天呀!!

找了 育達 & 小孟 來家裡打麻將!!

前一天晚上 Ashley 就來陪我喝酒了!!

整個爽快呀!!

可惜 Elsa 跑去上海!!

嘖嘖~

這次 打麻將 沒出奇牌了!!

不過一樣輸很慘!!

可愛
のAshley 每次贏我錢 都不跟我收!!

輸我 硬要付給我

這哪招呀?!

晚上 聚餐 大家 改在小忠家....

一群人 十幾個....

整個好熱鬧!!

有 便宜 阿嬤 小忠 葉靈 清淵

帥孝 魚丸 堯 熊 Ashley 育達 小孟

弟弟 師父..... 應該沒漏掉吧!!

小忠 咖哩 超好吃

還有 火鍋 

不過 這次 我嗑了兩碗飯!!

沒辦法吃火鍋!!

但是我喝光了一罐 馬蹄士

整個 好HIGH~~


我是.....Ashley 135.5のBuddy耶!!

哈哈~~

幹.....真他媽幸福.......

還有 我也是小忠のBuddy.....

馬の.....我只能說....

這兩個傢伙!!

是我の驕傲呀!!

我愛你們~~ 寶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