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煩人事情還真多....

又快過年了!!  怎麼沒有因為要放長假 而更開心!!

最近 這幾天 冷の爆!!

連兩個禮拜六 都要補班!!  

有放假 跟沒放假一樣....

睡醒了!!  隔天 又要上班了!!  悶~~  ><

昨天 件很少... 卻因為很冷!! 送了好久...才送完!!

原來....冷!!  也會讓騎車 變慢呀!!

我還以為....只有下雨 才會騎車慢咧!!

昨天 冷到一個 邊騎邊幹ㄍㄧㄠˇ 

巴不得 馬上 就離開安坑 前往深坑!!

也不知道 是在安坑冷太久 還是怎樣!!

到深坑 竟然不冷了!!   還是因為我躲到 地下室去....

所以不覺得冷...   送完之後!! 

跑去吃了午餐... 不錯!! 整個比安坑好多了!!

還有電視可以看... 老闆娘貼心の跟我說....

旁邊有湯 可以喝!!  

呼... 冷颼颼の心!!  終於有了一刻の溫暖!!

因為是補班の關係!! 所以... 很多公司都休假!!

叫件の人很少....   這天 很早就回公司了!!

新竹貨運 也不需要我操心!!

但是 在冷颼颼の天氣裡 洗車 還真痛苦!!

而且車子 還三個禮拜沒洗了!!

一整個有夠難洗!!  

整整洗了一個小時 才洗好!!

不過 吹毛求疵の我... 還是覺得不夠乾淨!!

但是 看到一堆眼睛 再等著我 洗好車 換他們洗!!

最後 只好...將就一下!!

反正 禮拜一 又要洗車了!!

可惡....

都不知道 很冷 洗車很痛苦嘛?! 

條條鬼打來...告訴我車子 狀況!!

嘖嘖... 實在是有點擔心 他要從台南開上來!!

還是 把它處理好 好了!!  

好煩喔!!   怎麼有這麼多問題要處理啊!!

什麼時候 我才可以多領一點薪水啊!!

真想去兼職  麥當勞 做打烊班好了!!  

不然 我真不知道 我還能做什麼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