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報告說 今天 不會下雨!!

結果 還不是 下了一整天!!

鞋子 都濕了!!  腳都快被 泡爛了!!

下午 又沒吃飯了!!

錢都拿去刻印章了!!  又懶得去領....

就這樣放著餓!!

早上 收到の一百五十大洋!!

因為 一時の手癢!! 再加上... 

餓肚子 與  扭蛋 大抉擇!!

扭蛋 戰勝了 我の肚子!!  大獲全勝....

就這樣 一百五十大洋  我拿了 一百大洋 轉蛋!!

25 大洋 買大包面紙....(這樣用比較久!!)

剩下 25 大洋 也不知道可以吃什麼!!

又不想吃麵包....  就這樣  最後 什麼都沒吃!!

收件 爬樓梯 都有一種 腳軟の感覺!!

第一次 餓到 有點發暈 @@


回到公司 阿國 買了 雞腿 給我吃!!  真好....

總算 墊了一下肚子!!  好一點....

但還是很餓... 

東西 弄弄 就回家了!!  路上....

臨時 決定 往文化路 出發去!!

如果 有看到 ANGEL 就進去!!

沒有 就回家!!  就這樣.... 經過日式威廉....

看到了 ANGEL  跑去領了錢.... 走了進去!!

我の頭髮 實在 讓我很煩燥!!

所以 我決定 給自己一個清爽の髮型!!

沒錯 我剪毛了!!   還蠻短の..... 

但是 髮色 很黑!! @@  之前染の 都剪掉了!!

找一天 有空 再去染吧!!


沒錯!!  剪頭髮の慾望 戰勝了 肚子餓!!

我竟然 為了剪頭髮 跑去領錢!!

卻不願意 為了肚子餓去領錢!!  ><

呵呵~~


套一句  小雪說の 

"我本身 就是一個怪人!!  所以也沒有什麼好奇怪の!!"

這才像是 我會幹の事情!! 哈哈~~


昨天 心情很好唷!!  我轉到了 我要の扭蛋 小小Q....

我乾兒子の媽 過生日 我們去吃飯... 松阪牛 超讚!!

很豐盛の一餐唷!!


王小茹說....壽星 只有兩個選擇!!

一個是.... 付全部の錢!!  一個是....讓我們 請她!!

哇靠.... 真狠!!  是我... 也選後面那一個....

付全部咧!!  等我發財了再說.....


最後....  希望.... 今天不要下雨!! (過十二點了!!)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