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詹弟の網誌!!

突然間看到了一句話...

"誰在乎 不是自己所遭遇の挫折"

是啊...  誰在乎?! 

             跟自己沒關係の一切...


在乎 是一件很累人の事情!!

                  "你在乎過誰呀?!"


當我們在這樣說人家の同時...

是否也想過自己  在乎過誰?!

誰在你生命中與自己 是同等の重要!!


我想 從小到大 在我身邊 一定有我很在乎與不在乎の

我在乎 我身邊の每個朋友....

尤其是那些已經陪伴我十多年の死黨們!!

彼此心裡  早就建立了許許多多の默契!!

即使 很少連絡!! 心跟心 還是緊緊繫在一起の...

我知道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們都會守在彼此身邊!!


我在乎 復興幫の每個人  每次聚會!!

復興幫 讓我發現...

原來 "在乎" 這件事  是可以培養の...

剛認識他們の時候 其實 我還挺不在乎這群人の!!

每次 熱情の邀約 聚會 總是被我拒絕!!

但是 後來發現..每次在台北聚餐の他們!!

總是會在聚餐結束後 來我店裡看看我 打聲招呼!!

聚會中 有小禮物 也不忘準備我ㄧ份!!

我想 是他們の貼心 感動了我!!

後來 也讓我發現 我越來越愛 復興幫 這群傢伙!!


我在乎 我の麥當當朋友們!!

算一算 也有七八年之久了!!

能夠 失聯 在聯絡上... 也是一種緣分吧!!


我在乎 球隊の每個朋友們!! 

雖然 絕大部分 都沒有聯絡了!!

但是 老猴  Monkey 小非 小狗

我們以前 就很好了!! 一起打球...

能再聯絡也是一件 開心の事情!!

當中 有個我很想念の人...  烏龜!!

不知道 他在天上好不好  有沒有感受到我の想念!!

球隊 因為有你..才存在!! 雖然 我們現在不打球了!!

感情 卻因為你而維繫著... 你會永遠都在我們心中!!


在乎是什麼?! 就是把你の事情 看の跟我の事情一樣重要!!

不需要 常見面 不需要常聯絡!!

但是 有事情の時候 一定會馬上出現!!

被欺負の時候 不管誰對誰錯 一定都站你這邊!!

難過の時後 一定會靜靜の聽你說!!

看到 有趣の東西 一定馬上想到你!!

如果有人 讓你不開心!!

一定劈頭痛罵那個人の不是...

恨不得抓來 好好の扁他一噸!!


你在乎我嘛?!  我不知道...

或許有些人の在乎是擺在心裡の!!

所以 我在乎你嘛?!  我想是の...

因為 我很清楚の知道你很重要!!

重要 不需要常常掛在嘴上...

我相信 你感受の到  你在我心裡の那份重要!!

因為 我始終 把你看の比我重要....


我想我是貪心の...

有時候 總會想要自私の擁有更多!!

所以...總對你說著 我感受不到自己對你の重要!!

很想 讓自己 在你心裡 有個很深很深の位置!!

隨時隨地 都會想到我  不管是 開心不開心!!

都想 當你 願意分享の那個人!!


現在... 我很努力の讓自己 不在把那樣の話掛在嘴上!!

在你心裡  你在乎我嘛?! 我不知道...

但是 我相信  只要我一直在乎妳著你...

你就也會同樣の在乎著我!!


記得 妳說過... 在你心裡 我早有位置了!!

不知道 你還記得這件事嗎?! 

但是 我卻 很深刻の記在腦海裡...

你說 不知道為什麼... 剛認識我不久!!

就想一直把我留在身邊!!

我想...這是一種緣分吧!!

所以 我到現在 依然在你身邊!!

可能 老天爺 安排好の 我們要在那個時候相遇!!

然後 住進彼此の心裡!!  在彼此心裡 留下一個位置...

因此 你在我心裡 就這樣 越來越重要...


你知道嘛?! 有一種朋友... 可能是生命中の過客!!

只稍作短暫の停留!! 一段時間後 有了新の朋友...

漸漸の就變成了  "曾經"


還有一種朋友  學生時期 打打鬧鬧 成天黏在一起!!

畢業後 卻有了 各自の生活領域!!

漸漸の... 疏遠!!  跟朋友談笑中 提起 變成了 "回憶"


還有一種朋友  經常會走在街上與你擦身而過!!

甚至 可能會因為 常看到 而在某個時候!!

突然の會想跟對方 一個禮貌の微笑 打招呼!!

漸漸の變成了 "點頭之交"


還一種朋友  或許 偶爾會有機會遇到!!

但是又覺得這輩子跟這個人!!

永遠都不會有任何の交集!!

你們過著 彼此の生活!!

卻沒想到 一個意外の場合 讓你們相識!!

交談甚歡中 變成了好朋友!!

漸漸の變成 "莫逆之交" 認定了對方 在心裡

就是 要當一輩子の朋友!!

所以 你在乎她の一切.. 看到他 就感覺到開心!!

會期待 每次 可以見面の時間!!

會想要跟他分享 所有の喜怒哀樂!!

會一輩子 想要守在她身邊 保護她!!

然後 我漸漸發現 我捨不得 對你發脾氣!!

捨不得看你不開心... 捨不得讓你難過!!

喜歡看你開心の樣子!! 喜歡聽你撒驕の聲音!!

喜歡聽你說你の開心 你の不開心!!

喜歡你の懶惰 喜歡你の調皮 喜歡你の直接...

漸漸の我喜歡上 你の一切 不管是好の壞の!!

在我心裡 你什麼都好...永遠都是最漂亮の一個!!

逐漸の我發現我喜歡上妳... 到無法自拔!!

所以 在心裡 默默の告訴自己!!

不管怎樣...我都要讓你當我 心裡 最重要の那個人!!

不管 發生什麼事 我都會守候在你身邊!!


我不知道 你會不會 看到 這篇網誌!!

但我想  如果 你有看到...

你會知道  這邊文章是獻給你の!!

我最親愛の "S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