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點了!! 其實我該睡了...

但是 我不知道 我撐在這邊 做什麼....

ELVA 禮拜四要回北京了!!

最快 月底回來!! 最慢.... 三個月後!!

對於禮拜天...我有些話 想對他說!!

但是我思緒很混亂!!   當然....

在復活節前夕!! 也就是明天結束前....

我會把思緒整理好!!   告訴他.....

*********************************************

還有 我現在很想妳!!  你應該睡了吧!!

但是...我真の好想妳......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