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江~~ 我又來討祝福囉!!  這次.... 要放一個禮拜!!

大家快來給我祝福唷!!  祝我.... 生日快樂!!!  

                  最棒
の禮物 就是可以擁有大家の祝福!!

所以 不管你是 刻意經過 不小心路過!!   不管你認識我 或者不認識我!!

只要你看到了!!  都請給我一點祝福唷!!   希望這.... 應該低調渡過
の生日!!

                                         也可以 很快樂.....         

還有被我逼迫 畫卡片
の小雪 詹弟 魚丸 ㄚ軒 ㄚ嬤 便宜 

                                                     在寧可錯過 也不可放過の情況下!!

快給我畫呀!!   還有一個禮拜期限.....   當然 跟我最好
の大叔...

你你你.... 看我跟你要禮物  居然沒反應!!  給我裝傻吼... 沒關係呀!!  哼哼~~

  忘記 跟妮萱兒 還有 加薏仁 要卡片了!!  唔.... 趕快去要!!  哈哈哈哈哈~

但是重點...  現在先給我 祝福吧!! ^^

 
                                        
生  生
             
日  日
             
快  快
             樂  樂
           生生生生生生生生
           日日日日日日

           生快快快快

         生生生樂樂
生生生
         日日日樂樂日日日

         快快快樂樂快快快

       生生生樂樂樂樂樂樂
生生生
       日日日樂樂樂樂樂樂日日日
       生快快快樂樂樂樂樂樂快快快
     生生生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生生生
     日日日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日日日
     生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
   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

     =========== 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