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都拖到兩三點才睡....

白天明明就很想睡...

晚上 還要拖到那麼晚!!

眼皮很沉重... 眼睛卻死命の睜開!!

然後 白天騎車 再來 神遊!!  

停個紅綠燈都在閉目養神!!

有時候 還會騎車 騎到眼睛閉起來!!

在這樣下去 我就可以去表演特技了!!


現在是... 我の生日!!

我家の棒棒糖女孩... 晚了去年一個小時!!

但是 仍然是第一個 在第一時間給我祝福の人!!

我猜...他應該是小睡片刻  想說十二點起來傳訊息!! 

沒想到一個睡過頭.... 然後驚醒  才傳訊息給我の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啦!! 純屬瞎猜....


連續兩年 都是他第一個在第一時間給我祝福の人唷!!

記得 去年 她整天一直打來 跟我說生日快樂!! 呵呵~~

整個很窩心!!     她去年要我一定要記住她叫小雪!!

要我一直把她帶再身邊 不然 會迷路!!

真開心...一年了!! 我有做到 把她帶在身邊的承諾!!

未來 還有很長の時間!!  我仍然會一直把她帶在身邊....

希望... 嗯!!   我可以現在許願嘛?!  

雖然沒有蛋糕 我等等自己去吹打火機....


1. 希望 我所有の朋友都幸福快樂 健康平安!!  感情一直都那麼好!!
   (復興幫 死黨們 麥當當  LP77  D.C.H.L 還有所有認識我の人)

2.希望 我在你(S)心裡 會越來越重要 我們の感情也會越來越好!! 

3. 要放心裡呀!! 
希望 我跟小雪一輩子都不會分開!!


看不到 看不到!! 啦啦啦~~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