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 七月十六日 詹弟生日
這傢伙遠從英國滾回來
才幾天の光景 就可以過生日
真他媽の爽
這是第二次參加他の慶生會
去年是魚小丸幫他辦の所以都是復興幫

今年是師傅辦の所以都是二新の成員
少少復興幫  為了讓詹弟有個難忘の生日
請來了 "絲被秀"神祕禮物  讓詹弟開心一下

不過這傢伙 又喝醉啦
這次好一點の是沒有睡 但是抱著垃圾桶狂吐
我想 堯堯有來  他應該會等到看到這篇網誌才知道吧!! 哈哈~

二新の都很好笑 皓子一直跑來找我喝酒
建式整個就很喜歡葉靈
佳航 穩穩の在旁邊很認真の吃東西
阿文 上次の龐客造型  這次太正常 讓我完全沒辦法想像他是誰
還有一些人 名字記不起來啦
大家都很妙 也很搞笑
就像魚小丸說の二新の人 分開來都很正常
湊在一起 就會變成神經病
我見識到啦 果然是一群神經病
但是也笑死我了  一群大男生在前面唱唱跳跳
好像起乩  我整個超想過去問 明牌

順帶一提"格蘭非迪" 好喝
我們喝掉了三支 後來叫了四手還是五手啤酒吧
非迪+啤酒 @@酸~~  有古怪味
不知道是喝太猛還是混酒喝の關係

我竟然有點暈  但是意志還算清醒

騎車回家の路上 一路都覺得車子是騰空在跑
輕到一個 我很懷疑我の輪子有在地上嘛??
一路很順暢の前進 飛快到家
早已經累到一個不行~  隔天還要上班耶!
還這樣囂張喝~

到家後 唯一記得の是要傳訊息給老板報平安
但是她應該是不知道睡哪去了
用僅存の力氣傳完訊息  我就在床上昏迷了
魚小丸撥了電話過來問我到家沒~
我壓根不記得我有跟他說過什麼 @@


"酒後吐真言" 詹弟喝醉後  唱完生日快樂歌
一直在強調這句話  然後 一次一個人~
輪著對大家說話   夏天會完成夢想
甘逼  無尾熊壁燈  ......其實他喝醉了
我完全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尼可  我一定要在英國看到你
這是詹弟對我說の一句話  
放心我一定會去の啦

喝醉後竟然展現出他在英國學到什麼

林建式 I want to you drink whsiky one cup

然後又多學了一句 "塞愣"  安靜~
總之詹弟の英文 我竟然都聽の懂

因為都是用單字拼湊出來の 但是他對我說の那句英文
我想可能要問他本人 只有他自己才聽の懂吧@@


總之詹弟生日快樂!! 本來要約"有志氣"
幸好我沒約  也幸好 我心臟夠強
所以面對一堆瘋子 還可以臨為不亂
重點是 有認識到新朋友  很開心啦

最後 佳航像扛天蓬元帥一樣
の把詹弟扛到 甘逼車上
這傢伙又吐了  也不知道喝多少~
但是我知道 你有開心啦   希望你在英國一切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