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誌欠很大!

積了一堆~ㄟ害!

澎湖  宜蘭龜山島&太平山  還有上禮拜 宜蘭陽明山 烏雞屋!

Blue man 果然玩很大就會欠很大~

照片也都沒整理!

這兩天超忙~  不知道在忙什麼!

都快八點才到公司~  

昨天才信誓旦旦の跟客人說~ 以後都是我為您服務啦!

結果今天 就被叫回去 跑安坑了!

然後一堆異常沒處理~

八月二十の件~到今天才送到!

送到七點多~驚覺時間已晚!!

所以新烏路就不去了~  很晚很恐怖!

七月半~還是不要半夜跑山區の好!

好苦命呀~ 明天要倒著跑~先把今天欠客人の送掉!

不好意思讓他們等太久~

希望保佑一切順利!

一路客人都在跟我抱怨~  真是對不起呀!

肇事者已經被fire掉了~ 以後不會在發生了!

請大家多多包含~  最近是消毒日!

短短兩個禮拜~放了很多毒!

我回來就是消毒啦!

但是我還是想跑深坑~

所以毒消滅後~ 可以把我調回深坑嘛?

這樣我才能去找小懶鬼 玩耍呀!

晚上送到一件 超奇妙の件~ 

收件人の家 在山壁邊 得從下面 路口走人家後門の小水溝上去!

一路 都是 草呀! 下過雨の夜~草都濕濕の!

 挖咧~難怪 收件人 四點多就要回家了!

我問半天路他也不乾脆就下來拿~

原來是害怕呀! (因為他一直跟我說~他家很恐怖@@)

不過~給我兩天の時間啦!

我會讓安坑~一切恢復正常の!

本週~復興幫聚會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