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大改革~

台北站跟林森站要分開了!

分開了也好~不會互相拖累!

真希望可以達到 七點半 下班閃人!

如果真の實現~那就太完美啦!

終於可以一天不用上滿十二個小時の班!

回到家 都九點多了!吃個飯洗個澡 就要上床睡覺了!

有夠累の~ 如果可以早點下班!

我也想~可以去 逛個夜市什麼の!

不過 我比較想七點就可以下班~

那也要大家一起配合~ 所有人都可以六點前到公司!

但是這是不可能發生の事情~

所以可以七點半下班~ 就要偷笑了!

唉唉~不知不覺 我這工作居然做超過一年了(回鍋後~)

還不都看在~錢 の面子上! 才如此苦撐~

今年年終 要是一毛都沒有~ 我一定要靠杯 杰哥!

是他說~我可以分一杯羹の  說話有沒有算話 就看年底了!

這個錢 都讓我這隻猴子 不爬樹了!

在給我等個 一年兩個月~(希望可以撐到那時候)

我就不用再受錢の控制了~ 哼哼!


好無聊呀!怎麼有一種無聊到快爆炸のfu~

怎麼了~今天!@@  

我們家小懶鬼~沒有上線 讓我跟他說晚安!

最近又多了一個綽號~ 尼娃娃!

感覺自己跟泥巴一樣~快被捏爛了!

大家還叫の挺爽の~ 我也回の挺爽の!

泥娃娃咧~ 加點水 我看就變泥巴了吧!


大抉擇~ 我到底要跑安坑 還是深坑咧?

怎麼跑都在這兩個坑周旋~  好險不是福德坑!

不然會臭死~   哎呀呀! 

安坑                             vs             深坑

餓死                                             撐死

路很熟                                      要跑台大跟政大

很無聊~
看了一年の風景還是一樣
         好山好水好風光

摸魚不知道要去哪                    總是有好地方可以去

=======================

腦殘了! 又到了想睡の時間~

本篇哈啦至此~期待禮拜五の到來!

因為~~又可以放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