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 都在神の帶領下 渡過了!

雖然還不是很習慣~

還是很抗拒~  但是 我會努力 試著相信看看!

明明印證了一些事情~

但是我還是很鐵齒

希望~慢慢の 慢慢の  我能夠熟悉 也能更接受吧!


結束後  去找 魚丸  在視聽室  聽著音樂 睡著了!

那感覺很舒服 很放鬆~  也很自在!

廁所 很誇張豪華~還給我放沙發!

重點是 還有人直接 睡在廁所沙發~

果然就跟自己家 一樣!

可能我還不習慣 把教會 當自己家吧!

但是 今天 謝謝魚丸 跟我分享視聽室  那真の是一個 放鬆の地方!

下次 我還要去~^^


謝謝 Grace (不知道有沒有拼錯~)

謝謝她陪我聊了一下~ 也跟我分享了自己!

離開時 還幫我禱告~  真の很謝謝她


還有 謝謝 Elva  雖然 我還在抗拒神~

但是至少我開始誠實の去面對自己の抗拒!

那是一種進步吧!(我自己說の~


另外~敬拜時  我有唱 雖然 沒有唱很大聲!

但是至少 我開口了~雖然 有時候又會停下來不唱!


但是我有記得 你說の  不要說負面話語

不能說 不知道  說了要罰錢~ 看來這幾天 我應該罰了不少錢吧!

我都有記在心裡~  雖然有時候還是不小心 很欠揍の脫口而出!

不過 我會努力 把這壞習慣 改掉の!


謝謝你 把我帶到 神の面前~  我不知道我需要多久 可以接納神~

但是  我真の會努力の~  至少 我也想當個 有信心の人!

才不想 當一個小信の人~  是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