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の作息 嚴重錯亂!

每天都快早上才睡  下午一兩點才起床!

晚上 晃晃晃 又晃到快天亮!!

這樣
模式讓我有點不安~

又上網看了工作了!

の很猶豫~ 我到底要做什麼?!

小忠很積極
の追著我 Mystere

看似沒進度
の我們 似乎開始有了進度!

粉絲團 人數也慢慢增加!

至少 破千
の進度 我們已經達成 十分之一了!

但是我們兩 都很需要 摳摳
の進帳!

這才是傷腦筋
の部分!

第一次 跟貞子聊設計!

她說 我是老闆
の老闆~ 呵呵!

真是一個可愛
の妹妹~

但是他也很認真
の領著微薄の薪水!

默默
の為我們設計許多表格 及修圖!

小忠 也把我當股東
の身分看著!

雖然我這股東 只出了一張嘴!

都不曉得他看中了我什麼~

要錢沒錢  要人脈 他自己人脈都比我多!

要專長 我也沒專長!   要設計我也不會設計~

要拍照 我那三角貓功夫 他隨便找個人都比我強!

今天吃火鍋看金鐘
の時候 我就在想.....

有人把毛筆 開發 成.....化妝品
の刷筆!

也有人把帆布行....變成帆布包!

菜市場脈丸子
の延伸出 許許多多不一樣口味の東西!

傳統
の地瓜 也變成 熱門商品!

包裝禮盒佳節送禮....


把老店  重新包裝! 開發成新一代
の產品!

我們 現在 是不是就在做這樣
の事呀??

在這領域裡  我是完全
の陌生~

但是對於
Mystere の誕生....

我卻參與了過程!

我在想 會不會有一天.....

報章雜誌 也會來訪問我們?!

為什麼當初.....你們會想要打造這個品牌!

然後我們就要開始述說著我們
の偉大抱負!

繞了一圈
Mystere 又回到我身邊!

接下來呢?! 這是我耶穌老爸要給我
の命定嘛?

不然幹嘛一直巴著我不放 ><

前兩天做了一個測驗!

測驗出來
の結果....  我跟小忠居然一模一樣!

這種東西 我們各自在家裡做!

做出來
の結果一樣~  又不能歸咎成 作弊の結果!

最後討論出來是.....我們兩個太像了!

無論是想法 作風!個性.....都很像!

最嚴重
の缺點就是.....我們都對自己人 下不了手!

看來...我們只能互相賺彼此朋友
の錢了!哈哈~

不過 他
の優點是....很樂觀!

昨天他分享 給我一段話!

他說....何必為了一個挫折 不開心  停滯不前?

後面還有一千個挫折等著你ㄟ~ 

大概是這樣
の意思啦!

也對啦~ 為了一個挫折卡在這邊!

也不會讓後面那一千個挫折消失...

在挫折當中學習成長 才是....挫折存在
の重要性吧!

算一算 我們認識四年了耶!

這傢伙跟橡皮糖一樣.....

只要跟事業工作賺錢人脈有關
の.....

怎麼甩都甩不掉><

每樣東西 都要我嘎一角!

開粉絲團 還硬要我當管理者!


很愛介紹朋友給我認識.....

說真の把我拎在身邊 也不會讓他比較好!

但是他總是 好康
の不會忘記我!

不好
の都自己扛了! 

明明日子過
の很糟糕 對我卻很大方!

明明就很窮 還每次都跟我說 叔叔請客!

他每次都說 我對他從來都不客氣
の!

可是說真
の我實在想不到一個客氣の理由ㄟ~

你會對家人客氣嘛?  唔.....至少我不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