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の一通電話....

讓我有點浮躁...

有點不舒服是一定の....

只是...沒有想到是....

那麼の不舒服...

突然間不知道自己做の一些選擇跟決定...

是對還是錯!!

到底該用什麼樣の方法去支持身邊の每個人...

我這樣做...是幫他...還是害他??

我不知道....可是如果因為這樣...

他成為我の受害者...

我想我一輩子都會難過....

有些事....真の該豁出去の去做嘛??

幹...決定了!! 就不能在回頭了嗎??

頭好痛唷!!  心情有點糟糕....  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