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悶悶の....

建安回到家!!

忙完就上線來陪我聊天!!

他讓我發現....

牡羊座の真性情!!

當他在分析著每一個可能發生の我.....

我發現他有 C ....真の.....

而且我發現一個共通點!!

牡羊座對於在意の人 事 物.....

都會特別用心!!



安說!! 在我身上看到熱情....

因為我の熱情對於喜歡の人都展露無疑~~

我們不隨意花力氣在不重要の人身上....

他說...我是獨特の....

是他不可缺少の朋友之ㄧ.....

我感受到了!!真の.....

建安!!你也是一個好朋友~~

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對我都很重要!!!

我們直來直往.....

覺得值得の時候....

什麼事都願意去做!!

有時候就常常糾葛在!!!

我認為值得 別人卻覺得不值得の事件上....

像個一廂情願の傻子!!

難怪我常常會被覺得心疼....

安也說~~我對大姐 晴&阿賢很好!!

其中...晴&阿賢...

對他是最有威脅性の......

在花蓮時...

我們在車上聊著....

晴&阿賢是我の愛人!!

而安是朋友の時候...

他悶住了!!!

我覺得.....這跟 I 沒有關係吧!!

每個牡羊座の人....

都會希望自己の付出可以得到一點點の成果!!

要求不多...付出卻是百分百!!

只是希望對方心裡有他一個小小の位置存在~~

安....你在我心裡也有一個位置呀!!

雖然在他們兩個.....

愛人不到 朋友超過の 感情裡!!

你略遜掉一點點....

可是卻超越其他人....

很多很多唷!!

我當然記得我曾經說過....

有機會...出來租個房子一起住!!

體驗像家人般の生活....

一定很有趣吧!!

安說...他也有感覺到 阿賢&晴對我很好!!

友情是互相の.....

唯有互動の感情...

才會長久!!

安說...我跟他們存在著一種感覺 一種默契....

不管怎樣...都會走在他們其中一個人旁邊!!

就像不管怎樣...他也會在我身邊一樣!!

安說很羨慕他們!! 

安呀!!他們比你早走進我の生活....

這一路走來!!一年三個月.....

他們無時無刻都在我身邊....

即使沒有太多の言語!!

我都感受到他們對我の支持....

就像你說の....

朋友之間の情感是互相の....

因為我感受到他們の在乎...

所以我也相對の在乎....

我們會不自覺の陪在對方身邊!!

那是無意識の一種習慣....

是誰也改變不了の事實....

而不像....

單方面の付出...

給了機會....

一再不懂珍惜....

直到累の那天....

選擇了離開....

那個人就從此在我の好友名單上剔除.....

對於感情也是如此....

為何說我們敢愛敢恨....

因為看到結果...

所以忽略了過程.....

當中所付出跟給過の機會.....

是旁人所不知道の....

當初の過程是自己心甘情願の...

因為不計較....

所以放棄の時候....

不會被這些曾有の付出給牽絆....

晴曾問我...我花多久の時間讓自己走出來!!

我回答~~兩天吧!!

如果對方不懂得珍惜...

我也無須花太多時間在他身上...

而當我選擇放棄前の那段掙扎....

真の很累!!

但選擇了!!

就是一個徹底~~

我想....這就是我們の真性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