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了 就丟了吧!!

不屬於我
の 丟了!!

就丟了吧!!

如果 他屬於我...

應該找の回來吧!!

期待 他可以找回來!!

卻也不抱太大希望了!!

裡面 沒啥值錢の東西!

只是對我來說 都很重要!!

條給我の猩猩鈔票!!

巴里島の紀念鈔票!!

五路財神廟 求來の簽!!

某日 去錢櫃唱歌上面寫著"我愛你"の衛生紙!!

去台中往返の車票!!

台南流浪の往返車票!!

沒用過卻補辦了 兩次の SIM 卡!!

每個都是我最珍貴の回憶!!

我卻把他弄丟了!!

現在 只能把他 放在心裡回憶了!!

紀念變成了回憶!!

實體變成了虛幻!!

唉唷威呀!!

只能 這樣了!!

不然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只是現在想到昨天の樣子!!

感覺像是 "很歡の小孩"

也不說 自己要什麼!!

就瞎跑 瞎撞!!

歹勢啊!!  麻迷&優優&仝老大...

我突然不吭聲 就往樓下跑!!

你們應該覺得我很奇怪吧!!

還要你們安撫我!!

ㄟ害!!!


還有 謝謝仝老大陪我冒雨找皮夾!!

還讓你 用龐大身軀 在我小車裡鑽來鑽去!! @@

你果然做事很穩...

不會跟著慌!!

相較於我跟個白痴一樣!!

還讓大家擔心!!

真の是很
....$#%@$%@#%


昨晚真の很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