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沒遲到唷!!

超緊張 第一天上班
の!!

好加在 有人帶我跑!!

不過 "家驊" 真の是高手!!

狂鑽巷子 鑽の我眼都花了!!

搞不清楚 自己再哪個方向!!

一早 就送四十幾件唷!!

真屌~~

他很細心!! 教我很多細節~~

還說 要印一份...

超詳細地圖給我!!

真感謝他の用心 & 照顧!!


下午 "組長"帶我跑!!

一出發 就跟早上完全反方向!!

他說...要先來去爽一下!!

把我拎去 興安街のQK 跟另外兩個組長喝咖啡!!

喝到三點 開始 送件!!

先帶我跑了 開頭 然後 給了我十件 基隆路の!!

讓我 試著送看看...

不過 才第二家 就疏忽了!!

忘了 檢查 他有沒有簽全名!!

後來 一直有在警惕自己!!

下午 跑の件 幾乎早上都有跑過!!

所以有更加熟析の感覺了!!

跑完 "小可愛"& "家驊" 在 333 等 "組長"

"組長" 說他們 要帶他去見個客戶....

一去才知道要看 ㄇㄟ~

撲雌!! 整個笑死我~~

"組長"還超靦腆の咧!!

四個人 跑去問人家 有沒有件要送!!

整個瞎翻了!!

看完 ㄇㄟ 就去幫 "阿忠" 收件...

"組長"說 他騎車 夠快了!!

結果 他の組員 一個比一個猛....

一個 比一個殺!!

那....我想我也要努力了!!

當個 奔馳 台北市區の 馬路小飛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