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心愛の眼鏡壞了!!



陪伴我多年...

                      淑美阿姨 送我の眼鏡!!



就這樣....    毀在 二寶嘴裡!!



    很無奈....                   真の很無奈!!



             當眼睛睜開....  看到 眼鏡の屍體!!



誰能懂 那眼鏡 對我の意義.....


               陪伴了我三年多.....  


                            不管風吹日曬雨淋   巴里島之旅

香港行 第一次見到小雪!!      第一次 跟小雪一起出去玩!!

第一次見到復興幫!!      他陪了我好多第一次....


               現在 它不能再陪我了!!


它丟我一個人....         坐在桌前 看著 殘留下來の屍體!!

    
           突然有 好想哭の衝動.............


                   臭二寶 你幹嘛 咬壞它啦!!


你知不知道     那是淑美阿姨  送我の禮物.....


          我自己買の就算了!!              可是.... 那是淑美阿姨送の耶!!


你是要氣死我才甘心就是了!!


                 昨天 在老弟房間 睡醒の瞬間!!


四處找不到眼鏡.....              最後在二寶の床上 看到屍體!!

      氣到  甩了牠一巴掌         把牠鎖在房間裡      要牠反省!!      


怒氣沖沖の走回自己の房間!!


               聽說 老媽の朋友 有跟我打招呼.....



                               我居然 氣到 完全沒看到!!



        我真の很難過 也很後悔 我甩了二寶 一巴掌!!

但是 牠真の做錯了!!    最近 牠也很愛 亂咬  亂翻!!

    不知道再耍什麼任性....   這次 居然 拿我の東西下手!!

真的 很他媽の欠揍!!                   講也講不聽....

只好動手揍.........            本來很開心の一天!!


被二寶 搞到 整個心情超差....    


                                                  氣到 都哭了我!!!          


             晚上 回來 還在不爽 二寶  咬壞我眼鏡の事件!!


   一進門 就跟牠對看了很久!!


                        示意牠  不要惹我!!   我還在不爽中.....

      牠好像 發現我の不善了!!               特別安分!!!



                  今天心情很 BLUE.....


      整個人 很提不起勁....     

                          突然 有點厭倦現在の生活!!



                                        我還能改變些什麼嘛?!



    我也不知道....    但至少 讓我快點開心起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th2002220 的頭像
    south2002220

    尼小猴=Monkey

    south20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